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外送員「餐點丟門口」:不見誰負責 老饕秒曝解決方法


發佈時間:2021/06/27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22:39
疫情爆發後許多民眾的三餐皆仰賴外送平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疫情爆發後許多民眾的三餐皆仰賴外送平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布全台三級警戒至7月12日,並且呼籲民眾沒事勿外出,許多人的三餐皆依靠外送平台。有網友26日在爆怨2公社發文,抱怨外送員送達餐點後也沒主動告知,讓他氣憤表示萬一東西被拿走誰負責。

原PO氣憤表示,如果餐點被拿走是誰要負責。(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網友26日在外送平台訂購餐點,但當外送員抵達時,就直接把東西放在原PO家樓下,沒有主動傳訊息或是打電影告知,原PO也補充樓下沒管理員,所以等了一段時間下樓查看才知道東西已送達,讓他不禁憤而上網發文表示,如果餐點被拿走,是外送員要負起責任,還是客人要自行吸收?

網友26日在爆怨2公社抱怨,外送員送達餐點後沒主動告知。(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對此許多網友也回應,「這種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了」、「至少要按個電鈴或者是電話通知吧」,但也有外送員留言指出,有時候傳訊息給顧客但系統不會跳通知,以致於完成訂單後,顧客就看不到他們的留言。對此,就有網友提出解決方法,建議原PO可以使用貨到付款,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或是主動追蹤外送員的動向,保護雙方的權益,避免各說各話。

實習編輯/陳昫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三級警戒#疫情#管制#外送#取餐#貨到付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07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