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侯炳瑩/熊熊/證嚴法師/台南確診/四級


發佈時間:2021/06/2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2:50
今(2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熊熊」、「證嚴法師」。(圖/翻攝自熊熊、慈濟基金會 Facebook)
今(2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熊熊」、「證嚴法師」。(圖/翻攝自熊熊、慈濟基金會 Facebook)

今(2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侯炳瑩」。演員侯炳瑩過去因罹患子宮頸癌退出大螢幕,沒想到20年過去,近日罕見在微博上分享近況,不少人發現,現年53歲的侯炳瑩看起來更加年輕,直呼是「台版李英愛」。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歡迎的6則新聞。

侯炳瑩因演出電視劇《施公奇案》中「施小紅」一角聲名大噪。(圖/翻攝自侯炳瑩微博)

 
★侯炳瑩

出身演藝世家的女星侯炳瑩,父親為已故演員金滔,哥哥則是侯冠群。90年代侯炳瑩因演出電視劇《施公奇案》中「施小紅」一角聲名大噪,但卻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因罹患子宮頸癌宣布息影。淡出逾20年的她,近日罕見在微博曬出多張美照,只是歲月幾乎沒在侯炳瑩臉上留下痕跡,已53歲反而更加年輕,不少網友更驚呼根本「台版李英愛」。《全文

熊熊爆曾遭大咖男星騷擾。(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

 

34歲女星熊熊(卓毓彤),近日在Podcast節目《三生有性》討論「演藝圈的潛規則」,她認為雖然台灣演藝圈相較其他國家來得比較單純,但還是不免會遇到一些騷擾,同時她也自爆曾在錄影現場遇到一位大咖男星緊貼著她,甚至起了生理反應,讓她坦言當下很不舒服,有被羞辱的感覺。《全文

總統蔡英文、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證嚴法師

行政院26日表示,政府已經和永齡基金會以及台積電,簽署第一階段採購所需的法律文件!而同樣要購買500萬劑BNT疫苗捐贈給政府的慈濟基金會,也在今天向政府喊話,希望政府可以比照台積電等團體授權,總統蔡英文隨即視訊回應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允諾積極處理!《全文

已經針對確診者足跡,進行大規模消毒。(圖/TVBS)

★台南確診

印度變種病毒入侵屏東,短短幾天形成一條傳播鏈,從祕魯返台的祖孫,傳染給住隔壁有時會幫忙買東西的嬸嬸,嬸嬸又傳染給同居者,這名同居友人搭乘白牌車外出,沒想到這名運將也染疫,被確診前因為身體欠安,兩度到台南佳里區的廟宇拜拜,跟運將吃過飯的友人也確診,Delta病毒就跟著這條超強傳播鏈,從屏東到訪過嘉義跟台南,引發高度緊張!《全文

屏東縣政府已針對特定地區完成消毒作業。(圖/TVBS資料畫面)

 
★四級

屏東已有6人感染印度Delta變異株,縣長潘孟安下令枋山楓港、善餘兩村關店3天,並發放物資減少民眾外出阻斷病毒傳播鏈。對此,萬芳醫院精神科醫生潘建志直言,兩村至少要進行兩週全面封城,而且要進入四級警戒,不能再堅守舊思維,「老方法不適用了。」《全文

屏東縣枋山鄉發生Delta變異株群聚感染。(圖/TVBS)

★屏東

屏東縣枋山鄉發生Delta變異株群聚感染,屏東獲中央補撥1200劑疫苗,27日枋山速打站開打,善餘及楓港兩村只要18歲以上、核酸檢測陰性民眾都可以施打;今天篩檢量能也滿載。《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王思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迎戰Delta病毒

#侯炳瑩#熊熊#證嚴法師#台南#屏東#四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1010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