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侯炳瑩 結果共14筆

  • 【今日熱搜】侯炳瑩/熊熊/證嚴法師/台南確診/四級

    今(2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侯炳瑩」。演員侯炳瑩過去因罹患子宮頸癌退出大螢幕,沒想到20年過去,近日罕見在微博上分享近況,不少人發現,現年53歲的侯炳瑩看起來更加年輕,直呼是「台版李英愛」。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歡迎的6則新聞。
    2021/06/27 12:50
  • 罹癌息影20年!《施公奇案》侯炳瑩近照曝…根本李英愛

    出身演藝世家的女星侯炳瑩,父親為已故演員金滔,哥哥則是侯冠群。90年代侯炳瑩因演出電視劇《施公奇案》中「施小紅」一角聲名大噪,但卻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因罹患子宮頸癌宣布息影。淡出逾20年的她,近日罕見在微博曬出多張美照,只是歲月幾乎沒在侯炳瑩臉上留下痕跡,已53歲反而更加年輕,不少網友更驚呼根本「台版李英愛」。
    2021/06/27 10:34
  • 「我還活著」死訊造謠 侯炳瑩提告

    藝人侯炳瑩的死訊在大陸網站上,不斷被轉載,有許多Fans紛紛上網留言哀悼侯炳瑩。不過現在平面媒體報導,侯炳瑩其實已經發聲明,要求國內律師代為提告散播這些不實言論的貼文者,還有,她也要求網路系統業者,配合刪除這類言論,如果不配合,她也將一併提告,以行動表達自己尚在人間。不過網路系統業者則表示,目前還沒收到來自侯炳瑩的任何刪文要求。
    2010/08/07 14:06
  • 侯炳瑩生死成謎 部落格上失蹤3月

    藝人侯炳瑩,從去年出書自曝灰暗童年往事後,就在螢光幕前銷聲匿跡。但最近卻有大陸網友,在網路上大肆張貼侯炳瑩已經死亡的消息,原來侯炳瑩平均每10到15天一定會寫新文章和粉絲互動,不過她卻已經將近3個月沒更新部落格,因此大陸網友傳言,7月時,侯炳瑩就已經因為子宮頸癌病逝上海,而由於她的家人都沒和她聯繫,讓這個傳言甚囂塵上。
    2010/08/06 12:09
  • 妹控兄戀母情結 侯冠群出面反駁

    面對母親指控吸毒,藝人侯炳瑩大動作開記者會自清,聲淚俱下反駁所有控訴,甚至反咬說媽媽和哥哥侯冠群想除掉她,是因為知道太多秘密,對此侯冠群說,希望整件事到此告一段落,畢竟大家都是一家人。
    2009/02/16 23:19
  • 「做掉我怕掀秘密」 侯炳瑩駁吸毒

    面對母親指控吸毒,藝人侯炳瑩大動作開記者會自清聲淚俱下反駁所有控訴,甚至反咬說媽媽和哥哥侯冠群,想除掉她是因為知道太多秘密,對此侯媽媽不回應,表示所有的指控都有證據,如果女兒要告她,一定會親自上法院,侯冠群也發出聲明表示,不願意對此事再做回應。
    2009/02/16 12:19
  • 「我沒吸毒」 侯炳瑩淚駁母親指控

    市議員侯冠群的妹妹,藝人侯炳瑩上午再度出面,聲淚俱下反駁母親指控,否認她曾吸毒,還拿出匯款單,表示每個月都匯3萬5給母親;侯炳瑩先前出書大爆家醜,現在已經演變成自家人隔空互相指控。
    2009/02/16 11:29
  • 侯炳瑩出書爆父母料 惹侯媽痛哭

    藝人侯炳瑩新書大爆家人的料,她說從小被爸爸金滔、媽媽李嘉茜以及哥哥侯冠群虐待,侯媽媽今天開記者會,老淚縱橫的說,家人絕對沒有這樣對侯炳瑩,她沒想到自己的孩子會出書詆毀父母,她哭著問侯炳瑩,為了博知名度這樣做,真的值得嗎?不過侯炳瑩今天沒有任何回應。
    2009/02/12 17:39
  • 暫拋兄妹爭 侯冠群帶弱勢童遊滬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和妹妹侯炳瑩之間的紛爭越演越烈,現在甚至有網友,也跳出來指責侯冠群,侯冠群表示,已經向市刑大備案,這些網友如果繼續公然侮辱,恐怕會吃上官司。不過這幾天侯冠群暫時放下紛爭,帶著一群台灣原住民小朋友,到上海參觀。
    2009/02/07 11:46
  • 侯炳瑩出書自爆 幼時遭母兄虐打

    退出演藝圈多年的藝人侯炳瑩最近要出書,揭露她從小被母親打巴掌,被哥哥侯冠群虐打的童年記憶,擔任台北市議員的侯冠群表示,小時候打打鬧鬧的往事,過去就跟妹妹一起上節目暢談過好幾次了,自己也曾被妹妹給打斷門牙。
    2009/02/04 12:41
  • 女演員性騷現形! 侯炳瑩Blog明說

    藝人侯炳瑩淡出演藝圈後,把女演員遇到性騷擾的事情,寫上部落格!話說的很白,因為當年想要坐上八點檔大位,可得八面玲瓏還要有手腕,這一點,侯炳瑩的母親李嘉茜也很清楚,坦言侯炳瑩曾經一度演醜女,可能也是女兒不夠合作!
    2007/04/03 12:06
  • 「不做假面兄妹」 侯炳瑩控兄遺棄

    剛選上台北市議員的侯冠群,卻被親妹妹侯炳瑩指控遺棄,侯炳瑩在部落格上寫說,自己罹患子宮頸癌,開刀4次,媽媽和哥哥都不聞不問,侯冠群則是澄清說,他不是不關心,只是妹妹都在國外動手術,今年4月他們兄妹還一起去韓國玩,根本沒有不和。
    2006/12/11 12:16
  • 結束美表演 侯冠群夜奔祭亡父

    資深演員金滔2月15日因為肺癌病逝,凌晨舉行頭七儀式,他的兒子,也是台北市議員侯冠群,當初因為在美國籌措競選市議員連任經費,沒有趕回來送老父親最後一程,凌晨回國後,在妹妹侯炳瑩跟母親李嘉茜的陪伴下,侯冠群趕往台北三總祭拜父親。
    2006/02/21 07:26
  • 金滔肺癌辭世 女兒侯炳瑩哭紅眼

    資深演員金滔2月15日因為肺癌病逝,一家人都相當難過,他的兒子,也是台北市議員侯冠群,目前人在美國為競選市議員連任籌措經費,後事暫時由女兒侯炳瑩和前妻李嘉茜處理,雖然金滔已經罹患癌症兩年半,如今突然辭世,家人還是不能接受。
    2006/02/18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