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控兄戀母情結 侯冠群出面反駁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葉俊宏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6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面對母親指控吸毒,藝人侯炳瑩大動作開記者會自清,聲淚俱下反駁所有控訴,甚至反咬說媽媽和哥哥侯冠群想除掉她,是因為知道太多秘密,對此侯冠群說,希望整件事到此告一段落,畢竟大家都是一家人。

聲淚俱下,忍了5天,侯炳瑩再出面反駁,媽媽對她吸毒的指控。侯炳瑩:「為什麼要做掉我?因為我知道太多事,早一點把我除掉,早一點對外講,我講的都是謊話,你們可以安心點是不是!」

要家人拿出證據,侯炳瑩攤開匯款單據,說自己8年來,每個月都匯3萬5的家用給媽媽和爸爸,甚至還替同母異父的妹妹還卡債,家人為什麼要污衊自己?她把原因指向不能說的秘密。

侯炳瑩:「猶記數月前自己的母親還在電視上喊話說很愛你,愛你的同時再給你一巴掌,然後再告訴你我好愛你,我沒有吸毒,我沒有賣淫,我不會幹這種事情,我也自問沒有這種條件。

我請問天下的母親,你們溺愛自己的小孩的時候,會在他面前換衣服嗎?會跟他一起睡嗎?侯炳鑫(侯冠群)你不要不承認,你23歲都還跟你媽一起睡。」

對於妹妹的指控,侯冠群說,她根本沒有搞清楚事情的原委。侯冠群:「媽媽在我面前換衣服,我會把頭撇過去,我們睡在同一張床上的話,我會覺得不自在,這其實就是一個青少年長大了,拜託妳別再把我當小孩子。」

侯冠群希望這件事到此告一段落,畢竟都是一家人,如果侯炳瑩對家人還有誤會,他也願意當面解釋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冠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37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