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爆輸出個案!2人自台搭機赴四川確診 將疫調匡列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5:42
中國大陸四川衛健委今(24)日通報,昨日四川有3例境外輸入,其中2例來自台灣。(圖/TVBS資料畫面)
中國大陸四川衛健委今(24)日通報,昨日四川有3例境外輸入,其中2例來自台灣。(圖/TVBS資料畫面)

又爆出台灣輸出新冠病毒確診個案!中國大陸四川衛健委今(24)日通報,昨日四川有3例境外輸入,其中2例來自台灣。

四川衛健委指出,這2例台灣輸入個案,為6月21日搭機抵達成都,23日在當地確診。發言人莊人祥說早上9點多陸方有來通知,會根據提供的資料了解他的住址,聯繫親友再進行匡列。

 

發言人莊人祥說早上9點多陸方有來通知,會根據提供的資料了解他的住址,聯繫親友再進行匡列。(圖/TVBS資料畫面)

指揮官陳時中補充,近來台灣有疫情,個案輸出境外會增加,也是正常的事情,那國外人家驗出來,國內也趕快做疫調,才能盡早釐清隱形傳播鏈。

指揮官陳時中補充,近來台灣有疫情,個案輸出境外會增加,也是正常的事情。(圖/TVBS資料畫面)

其實22日廈門也有6例來自台灣的境外移入個案,昨日發言人莊人祥說明,其中4名曾在台灣確診治療後出院應該是時陰時陽狀態,另外2人在台多次採檢都是陰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台灣#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55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