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衝回百例!端午連假後遺症? 陳時中回應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5:09
端午連假國道口出現大塞車情形。(圖/TVBS)
端午連假國道口出現大塞車情形。(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23)日新增104例確診,由於個案數又衝回百例,令人不禁聯想是否與端午連假有關。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上回應,他認為與端午連假流動的相關較低,並不覺得這樣的案例是大型流動產生的後遺症,推測與群聚染疫的關係比較大。

陳時中(左)、陳吉仲(中)、王必勝(右)等人今日清晨前往雙北各大果菜批發市場視察。(圖/翻攝自陳吉仲臉書)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群聚感染不斷擴大,對此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與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今日清晨前往雙北3個果菜市場,視察感染管制相關措施以及北農群聚熱區分布;媒體詢問,大概在何時會仿照部立桃園醫院及苗栗電子廠,由王必勝進駐?陳時中回應,群聚案須由多方一起合作,包含北農的所在地疫調要做好、居住地也要問清楚理解、不同單位需要彙整起來掌控群聚。

北農發生群聚感染。(圖/TVBS)

另外有關北農或是果菜市場的貨車司機及搬運人員,陳時中表示這些族群可能散布在全國各地,也不太可能讓車子及人員半夜來辦事或篩檢,因此希望當地政府來幫忙,協助篩檢、疫調或是注射疫苗等,這些都需要大家一同分工來解決問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新冠肺炎#陳時中#北農#群聚#端午連假#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04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