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再傳了!男照3餐收居隔簡訊 看地址「根本傳錯人」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9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20:09

有一名陳先生每天照三餐收到簡訊,提醒他居家隔離期間,不要離開住家範圍,但上面顯示的住址在板橋,他卻住三重,顯然是傳錯人了,打電話給1922請他別再傳簡訊,對方要他打給當地衛生局,但連續4天下來,問題還是沒解決,對此新北衛生局說,確實要打給衛生局或衛生所才能解除。

圖/TVBS

 
投訴民眾陳先生:「它(簡訊)不斷提醒我不要離開這個位子啊,可是我人不可能會在那個位子(地點)啊。」

陳先生好困擾,因為手機簡訊一響再響,提醒他已離開居家範圍,請盡速回家,還說他違反規定將處罰緩,只是上面地址顯示板橋,陳先生卻住三重,顯然訊息傳錯人了。

投訴民眾陳先生:「(1922)他就叫我打電話到當地的衛生所,然後就是不斷電話一直轉,然後大家都一直推來推去的。」

 
圖/TVBS

陳先生16日開始被簡訊照三餐轟炸,密集的時候每15分鐘就有一封,一天平均收到4、5次,連續4天下來,收到約20則,真的是快瘋掉,聯繫1922說自己不是居家隔離者,對方卻要他打給新北衛生局刪除簡訊,衛生局卻說要由中央做處理。

投訴民眾陳先生:「只是覺得很瞎而已呀,都已經確認你不是居家隔離者,他也不能刪(解除簡訊)。」

陳先生後來才得知,原來是長期臥床的父親,居住的醫療院所有人確診,父親被匡列,因為自己是緊急連絡人,才會收到簡訊,覺得不合理,新北衛生局表示想解除簡訊通知,確實是要打給衛生局或衛生所,另外有民眾的台灣社交距離APP,某天顯示他和確診者有足跡重疊,從此訊息響不停。

圖/TVBS

林小姐:「無法解除(通知),因為要輸入驗證碼,可是輸入驗證碼必須要打給1922。」

連兩週收到同樣訊息要打1922解除,但很難打通,因為光是6月開始,至今平均每日就有39628通,線上人力平均445位,等於平均一人每天要接90通電話,真的很忙,對此社交距離APP開發團隊提醒下載新版本,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1922#居家隔離#新冠肺炎#傳簡訊#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93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