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隱前夫偷領紓困金 失業2寶媽咬牙苦撐:垃圾王X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9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15:22
行政院發放「孩童家庭防疫補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行政院發放「孩童家庭防疫補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全台維持三級疫情警戒,各級學校停課至7月2日,各行各業難逃疫情衝擊,行政院發放「孩童家庭防疫補貼」,提供12歲以下以及國高中、五專身心障礙學生,每人1萬元補助,不過,今(19)日一名2寶媽氣憤表示,當年前夫為避免往後見不到小孩,要求共同監護,結果事後只來看過小孩1次,甚至連談好的生活費都沒給,如今還領走小孩防疫補貼,怒斥前夫簡直是「垃圾王X蛋!」

原PO前夫偷領走紓困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2寶媽19日在FB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這波疫情導致她失去工作,只能暫時啃老本寄居娘家,原PO提到,當年2人協議離婚,前夫以避免原PO不給看小孩為由,要求共同監護,結果事後只來看過小孩1次,當初承諾給的生活費,只給了幾千元就沒下文,甚至換電話號碼、封鎖FB帳號,斷絕一切往來。

最令原PO生氣的是,當年為方便拍下小孩健保卡卡號,前夫希望能夠保存照片當作紀念,如今神隱多時的前夫竟領走小孩2萬元補助,孰料「變成讓我們母子3人欲哭無淚。」

原PO氣炸。(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此文一出後,許多網友建議,如今重新看清前夫,為了避免往後其他糾紛,建議更換健保卡及子女監護權,徹底切割乾淨才能無後顧之憂,「上法院告他棄養奪回監護權,切割清楚不然以後妳小孩還要養垃圾」、「先去換新的健保卡」、「最近出現一堆盜領的垃圾耶…明明都沒在養到底憑什麼」。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行政院#停課#學生#補助#離婚#工作#健保卡#紓困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18

0.1280

0.3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