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外殼驚現「神祕白物體」 內行揭真相:師傅不專業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9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09:27
近來天氣炎熱住家冷氣使用率大幅增加。(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近來天氣炎熱住家冷氣使用率大幅增加。(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近來天氣高溫炎熱,尤其疫情期間幾乎待在家裡,住家冷氣使用率大幅增加,不過,一名女網友日前發現冷氣不冷,打算將濾網拆下清洗,結果發現冷氣旁邊被不明物體黏住拆不開,網友一看照片直呼,「根本不是專業師傅的行為!」

冷氣外殼現白色神祕物體。(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這名女網友16日在FB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最近冷氣濾網清洗的燈號亮起,為了解決冷氣不冷的問題,決定將濾網拆下清洗,結果冷氣外殼拆不下來,原PO才發現旁邊被黏死,傻眼直呼,「到底哪個冷氣的師傅把打開要清洗濾網的黏起來!這要怎麼拆啦?不洗濾網我家冷氣都不涼了!」

照片中,冷氣外殼接縫處被一坨白色不明物體黏住,原PO只好拿利器將其割開,將濾網拿出來,「已清洗好,割開什麼都沒有啊。」其他網友一看照片,紛紛留言直呼,「該不會用壞了,想說不被發現」、「一個絕對不讓妳洗濾網的店家」、「誇張耶,塗這什麼鬼樣子」。

原PO發文抱怨。(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另外,也有內行人透露,冷氣旁邊的白色物體是填縫劑「矽利康」,猜測是冷氣師傅不小心沾到,「在用矽利康的時候不小心沾到又忘了擦掉吧,只能說師傅不細心,裝好就想趕快走了」、「根本不是專業師傅的行為」、「好敷衍了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氣#濾網#師傅#矽利康#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919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