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期間林姿妙籲大家到宜蘭喝茶? 縣府:口誤


發佈時間:2021/06/16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21:05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在記者會推銷茶葉時表示,歡迎全國民眾到宜蘭喝茶。(圖/中央社)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在記者會推銷茶葉時表示,歡迎全國民眾到宜蘭喝茶。(圖/中央社)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政府呼籲民眾勿跨縣市移動,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在記者會推銷茶葉時表示,歡迎全國民眾到宜蘭喝茶。事後縣府指出,林姿妙一時口誤,外界無需過度解讀。

林姿妙下午在線上疫情記者會表示,縣內今天無新增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個案,並銷號1例個案。

 

主因是這名個案當時一採陰性,二採用2台機器同時採檢,結果1台陰性、1台陽性,依規定列為陽性確診;第三次採檢時,2台機器分別測試皆為陰性。

經縣府與衛福部疾管署昆陽實驗室討論,判定此個案屬誤差值範圍之內,非確診個案因此銷號,宜蘭縣目前確診總案數從94案調降為93案。

各縣市近日開始施打日本捐贈的阿斯特捷利康藥廠(AstraZeneca)疫苗。宜蘭縣衛生局長徐迺維在記者會表示,昨天起已針對第1到3類尚未接種人員及長照人員等施打,共完成3269人。
 

今天起針對縣內88歲以上長者施打,這類人數近6000名,預定22日前完成注射;若有第二批疫苗到貨,會盡速讓其他長者完成施打。

為協助果農在疫情期間度過難關,宜蘭縣府繼日前線上記者會時推銷哈密瓜與西瓜後,縣府團隊今天推銷宜蘭好茶,但林姿妙卻在推銷時歡迎全國民眾到宜蘭喝好茶。

網友認為,現在疫情還是很嚴峻,仍是第3級警戒,林姿妙還曾呼籲民眾不要跨縣市移動,為何她還要鼓勵全國民眾到宜蘭喝茶。

對此,宜蘭縣政府表示,林姿妙在致詞時真正所要表達的是歡迎全國民眾共同「來喝宜蘭好茶」,且還有告知各生產地區農會的洽詢聯絡電話,希望民眾以電話訂購,因口誤說成「來宜蘭喝好茶」,請外界不要過度解讀。(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宜蘭#林姿妙#新冠肺炎#疫情#長者#措施#管制#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72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