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耀昌爭取民代優先 有議員批挖洞給跳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19:13

苗栗縣長徐耀昌建議中央,將民代列入優先類別。之前接連爆發特權打疫苗爭議,雲林縣議員還為此出面道歉,徐耀昌替民代爭取施打,有議員認為,根本是挖洞給他們跳,徐耀昌說,別太政治化。

圖/TVBS

 
苗栗新增21例,都是外籍移工,也是之前匡列對象,看來疫情受到控制。苗栗縣長徐耀昌,爭取民代優先打疫苗,意外引發論戰。

徐耀昌:「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議員還有鄉鎮市長還有代表,比照納入疫苗優先施打對象。」

就是這番話,有議員看得心驚。之前特權疫苗引發撻伐,還有雲林縣議員還為此,出面道歉。苗栗縣議員,得知縣長爭取民代優先,有人覺得是挖洞。

 
苗栗縣議員(無)曾玟學:「這其實不是一個幫忙反而是,挖洞給民意代表跳,其實民眾對於特權能夠,優先插隊打疫苗這件事情是非常反感。」

圖/TVBS

苗栗縣議員(民)陳光軒:「非常不敢恭維我們也不希望,因為縣長這樣子的言論,讓我們的選民誤以為說,權貴或者是政治人物民代,有優先施打的權利。」

無黨籍議員曾玟學,和民進黨籍議員陳光軒,持反對意見。不認為民代應該優先,還有其他人更該先打疫苗。徐耀昌反批,太政治化,質疑議員是衝高網路聲量。

苗栗縣長徐耀昌:「真的不要去政治化,有人提到說我們甚麼挖洞給他們跳,大概沒那麼偉大。」

圖/TVBS

徐耀昌解釋,是考量民代走入基層,四面八方接觸多,才提出建議。國民黨籍議員,力挺同黨籍首長,還酸議員同仁,無法體會走進基層。

苗栗縣議員(國)余文忠:「縣長認為在第一線服務的民意代表,必須保持健康的身體,保護自己才能保護他人,針對這點可能平常沒有,跑基層服務的民意代表無法體會。」

 
根據苗栗衛生局掌握訊息,目前苗栗縣議員,都還沒打疫苗。徐耀昌提議,民代列入耶先打疫苗,建議也還沒獲得通過,兩派論戰,已經吵了起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苗栗#徐耀昌#疫苗#爭議#爭取#施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759

0.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