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冠肺炎確診住院10多天 陳維祥感謝醫護:命撿回來了!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20:18

江蕙的推手,也是吉馬唱片創辦人陳維祥,確診新冠肺炎住院10幾天後,今天(14日)出院,目前在家居家隔離休養中。他還透過語音檔呼籲大家一定要照顧自己,笑說自己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圖/TVBS資料畫面

 
吉馬唱片創辦人陳維祥:「每個吃過的人都會帶朋友回來,第一我們的東西健康,像芝麻最健康了,還有這個是我們本店的招牌。」

聲音鏗鏘有力,大力推廣蚵仔麵線,他是吉馬唱片創辦人陳維祥,六月初確診新冠肺炎,如今康復順利出院。

吉馬唱片創辦人陳維祥:「請大家務必要記起我的教訓,要小心,沒事沒事沒事,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啦。」

 
連說了三次沒事,陳維祥出院後,目前還要居家隔離休息,他致電給好友們報平安,聲音雖然有些喘,但明顯比住院時還有精神。

他1日時因為發燒到馬偕醫院檢查篩檢後確診,送到隔離病房,插管三天後,直到4日病情比較穩定,才轉往普通病房,14日中午康復出院。

吉馬唱片創辦人陳維祥:「命撿回來了啦,我在這裡呼籲得這個病要小心,不小心萬一得到了也不要怕,行正常管道去治療,才不會病急亂投醫啦,這場災難不是普通的災難,太可怕了,要小心,戴口罩。」

陳維祥也特別感謝,馬偕醫院的醫護人員,大讚他們是天使,細心的照護他,才能幸運撿回一命,他也以過來人的身分,分享防疫的心得,要大家千萬別小看新冠肺炎,平時要照顧好自己,才不會連累朋友和家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陳維祥#確診#篩檢#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7

0.3748

0.6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