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陳維祥 結果共14筆

  • 染疫插管命危!他首露面「驚爆江蕙近況」:升格這間董事

    「台語歌后」江蕙(二姐)幕後推手、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去年(2021)確診新冠肺炎,一度呼吸困難插管、發燒不退,自己形容「差點掛掉」,所幸仍逃過鬼門關。經大半年休養,昨(20)日他帶著 全新版本的《愛拚才會贏》開記者會,也透露了二姐江蕙的近況。
    2022/01/21 08:13
  • 新冠肺炎確診住院10多天 陳維祥感謝醫護:命撿回來了!

    江蕙的推手,也是吉馬唱片創辦人陳維祥,確診新冠肺炎住院10幾天後,今天(14日)出院,目前在家居家隔離休養中。他還透過語音檔呼籲大家一定要照顧自己,笑說自己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2021/06/14 19:55
  • 快訊/江蕙推手確診插管 陳維祥今早出院返家隔離

    歌手江蕙的推手陳維祥確診住院10幾天後,今天早上出院。70歲的他,在馬偕醫院插管三天後,轉普通病房,十天後出院,但目前還需要居家隔離。
    2021/06/14 14:50
  • 江蕙幕後推手確診現況曝!「插管搶救3天」嘆:差點掛掉

    台語歌后江蕙幕後推手、前唱片公司老闆陳維祥確診新冠肺炎,甚至一度失聯,讓演藝圈好友相當擔心。對此,陳維祥也證實確診,表明被送進隔離病房插管3天,「差點掛掉」。
    2021/06/14 11:31
  • 江蕙推手確診!前唱片公司老闆陳維祥證實染疫 聚會喝茶4人中標

    台語歌后江蕙的前唱片公司老闆陳維祥,4日氣喘吁吁透過語音表示確診,住院前一度高燒不退,甚至跟大家呼籲病毒傳染力強,一群5個朋友喝茶聚會就有4人確診,要大家別輕忽疫情的嚴重性。
    2021/06/05 13:11
  • 快訊/演藝圈再一例! 江蕙推手、唱片老闆陳維祥染疫

    演藝圈又有人染疫了,知名唱片公司老闆陳維祥證實自己確診,目前住在馬偕醫院隔離,他也說自己目前是輕症,已經退燒,預計兩三天就能出院。陳維祥過去跟江蕙、詹雅雯都有合作,確診消息一出,也震驚演藝圈。
    2021/06/04 20:20
  • 奇人陳維祥 賣唱片也賣麵線

    豬哥亮最近也打算出唱片,把跑路前錄製歌曲整理出版,目前已經有業者躍躍欲試,這個人就是前吉馬唱片的董事長陳維祥,他不但賣唱片,現在賣蚵仔麵線。
    2009/11/12 21:17
  • 投資接連倒 吉馬唱片老闆改賣麵線

    「愛拚才會贏」還有「家後」,這些大家耳熟能詳的台語歌曲,幕後的推手就是吉馬唱片公司老闆陳維祥,但因為不敵整個大環境,幾年前吉馬唱片關門大吉;陳維祥改從吃的出發,先賣羊肉爐,卻一年就收攤,陳維祥越挫越勇,再改賣起蚵仔麵線,當場剃光頭說,一定要成功。
    2009/11/01 19:36
  • 〈獨家〉央視歌唱大賽 原民唱紅台灣調

    屏東三地國小合唱團,這一次有9位小朋友被唱片公司挑中,要灌製CD,其中,小六的陳維祥演唱一首「不要搶走我的她」,原本要送給他最敬愛的爸爸,沒想到,爸爸卻在CD出爐的那一天,不幸車禍過世。
    2009/06/25 13:08
  • 〈獨家〉江蕙昔日老闆 賤賣CD籌競選經費

    台北市議員選戰中,有一個演藝圈相當熟悉的面孔!他是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也是台語歌手江蕙的老東家。為了籌措選戰經費,TVBS目擊,他不惜放低姿態,親自帶著旗下藝人的CD,到立法院向綠營立委「廉價兜售」,引人側目!
    2006/11/26 18:11
  • 半版廣告痛批施 唱片老闆被告

    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9月9日在報紙頭版,刊登半版廣告,痛批施明德發動反貪腐活動,是拿全民生命財產當賭注,被施明德控告誹謗及公然侮辱罪,上午首度開庭,陳維祥說,他說的一切都有證據,還嗆聲說施明德不敢出庭。
    2006/10/13 11:47
  • 場外花絮/撇清關係 江蕙:陳維祥不是我老闆

    本土台語唱片的大老闆陳維祥,昨天買下大篇幅的報紙廣告,痛批施明德,開砲的唱片圈大亨也曾經是台語歌后江蕙的老闆,看到前老闆,有這麼激烈的動作,江蕙有感而發,認為一切已經變成一場鬧局,希望趕快落幕,言談間也強調和陳維祥合約早就終止,撇清兩人之間的關係。
    2006/09/08 12:07
  • 被老闆點名 詹雅雯自清沒立場

    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今天大動作挺扁,還拿旗下歌手詹雅雯的歌「今年一定會好過」做比喻,鬧上新聞版面,詹雅雯聽到自己被點名,很傻眼,趕忙澄清自己沒有政治立場,台語資深歌手楊烈則說,這根本是強逼藝人表態,很無聊!
    2006/09/07 18:25
  • 挺扁反撲/批施「用全民來賭」 台語唱片老闆罵

    專門發行台語專輯的吉馬唱片公司老闆,今天在報紙刊登半版廣告,寫著「大貪無罪 肅貪下台」大標語,把過去國民黨和現在民進黨做比對,陳維祥痛批施明德是「用全國同胞的生命財產做賭注」,不過他也說自己是商人,不挺扁。
    2006/09/07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