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3顆芒果遭趕出家門!人妻回擊「房我買的」逼尪吃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5:32
人妻拿3顆芒果,被丈夫指責是偷竊。(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人妻拿3顆芒果,被丈夫指責是偷竊。(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3顆芒果看清一個人!一名人妻未經過丈夫同意將友人送的芒果中,挑出3顆轉送給親姊,豈料被丈夫羞辱大罵是偷竊,甚至要趕她出家門,但房子是她一人賺錢購買,她也使出連環砲逼問,逼得丈夫節節敗退。

更多新聞:腹痛以為脹氣!女童突休克「裝葉克膜」母淚簽同意書癱軟

 

房子自己買的還被丈夫揚言趕出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人妻在臉書「匿名2公社」指出,丈夫朋友寄一箱芒果來家中送給她們,她私自拿其中3顆給姊姊,卻被丈夫指控「偷我芒果」,對方還恐嚇要在她在工作場所中大聲咆哮,讓大家知道她偷芒果。

更多新聞:父確診突身亡 兒悲痛「雨中淚跪」火葬場外送行:爸快跑

 
人妻氣得反擊,質問丈夫未經過她同意將店內菸酒都拿走,家中的支出也都是她在繳,指控丈夫的行為才算偷;在人妻連番反擊下,丈夫氣得揚言要趕她出家門,讓她更加火大說,房子是她結婚後獨自購買,戶籍也是在這裡,丈夫只是坐享其成,「這就是我的老公呀,為了3顆芒果在那邊計較,我是買不起嗎?」

人妻無奈發文。(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那你還不硬起來離婚,我也真他X服了你」、「還六顆給他,掉漆男,祝他吃芒果長芒果」、「難得有屬於他自己的東西,看來是找藉口跟妳吵架」、「婚後買的房子,你老公也有一半的持有權,離婚還要打官司分配財產,是我就去買三顆大芒果往他頭上砸,看他會不會清醒一點」。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芒果#房產#離婚#偷竊#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40

0.2261

0.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