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不治、確診兒來不及告別 醫護暖心標語打氣


發佈時間:2021/06/11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20:52

北部一名吳先生,因為父親上市場採買回家後,出現症狀,事後證實他跟爸爸還有弟弟三人都確診,被分別送到不同醫院治療。沒想到這一道別,爸爸因為症狀嚴重,還來不及見上最後一面,就天人永隔,讓吳先生相當難過,在病房內崩潰痛哭。台北慈濟醫院醫護人員知道後,不但在防護衣上寫上加油的標語,也傳訊息為他加油打氣。

圖/翻攝台北慈濟醫院臉書

 
台北慈濟醫院,專責病房護理人員,特別在隔離衣後寫上,怡靜給你愛心,請病患要有信心,還在餐點上附上小卡,寫著貼心提醒、並且幫他加油。

確診病患吳先生:「我想要趕快出院,趕快回去,抱抱我老婆跟我小孩。」

原來專責病房內,這位治療中的新冠病患吳先生跟父親同住。日前到市場買菜後,開始發燒咳嗽,接著自己跟弟弟也出現症狀,緊急篩檢後,發現三人都確診,分別送往不同醫院,沒想到這一道別,就是天人永隔。

 
圖/翻攝台北慈濟醫院臉書

慈濟醫院專責病房護理師陳怡靜:「就是捐了肝,然後爸爸也都挺過來了,沒想到卻因為這件事情,就這樣子倒掉了,他就覺得很傷心,然後又見不到爸爸最後一面。」

吳先生接獲消息,難過地在病房崩潰大哭。他說母親過世後,從小三兄弟都是爸爸一人拉拔長大。七年前父親急需換肝,自己立刻捐肝,幫助爸爸度過難關;沒想到新冠肺炎疫情,卻無情地將他帶走,連自己四歲大的孩子,都不斷問他,爺爺去哪了。

圖/翻攝台北慈濟醫院臉書

慈濟醫院專責病房護理師陳怡靜:「他就邊哭邊跟我說,我兒子問我爺爺去那裡了,我完全答不出來,如果他就是現在走了,他的孩子就會,又沒有爺爺又沒爸爸了。」

貼心的醫護人員知道這個消息,不但主動傳訊息關心,寫上加油祝福的話語,更告訴他孩子已經沒有爺爺了,不能再少了爸爸,讓吳先生相當感動。慈濟醫院將故事PO出,感動上千網友,除了為吳先生加油,也感謝醫護人員辛苦救人之外,還能有這麼貼心的舉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確診#醫護人員#篩檢#慈濟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74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