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家新樂趣!燒肉組合「烤具、肉品」一應俱全 夜市推冷凍包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9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20:28

宅在家防疫如何不無聊,燒肉品牌推出燒肉組合,除了吃的到店內招牌肉品,連燒烤器具都幫你準備好,就連寧夏夜市攤商,也推出夜市經典小吃的冷凍料理包,回家微波幾分鐘就能即食。

圖/TVBS

 
將熱呼呼的麻辣鴨血豆腐,加熱後從湯鍋倒出來,疫情期間,業者推出冷凍料理包,寧夏夜市的經典菜色,都能吃到,創造餐飲業新商機。

業者陳彥同:「我們集結寧夏夜市的各種不同小吃,讓消費者在白天或者是晚上,在疫情的其間也可以吃到,寧夏夜市的小吃。」

圖/TVBS

攤開冷凍料理包,珍珠肉圓月式蝦餅,手工餛飩各類火鍋類配料,一應具全,每樣都不超過150元,回到家利用微波爐加熱幾分鐘,銅板美食就能端上桌,除了小吃攤商,飯店業者也推出冷凍食品,同樣用微波爐加熱後,就能即食。
 

金黃色香噴噴,家鄉味雞滷醬,又或是喜來登牛肉麵,經典紅燒口味,搭配陽春細麵,每碗皆為半筋半肉,今年光是到五月為止,就販售近千組。

外送車隊:「這是您的餐點祝您用餐愉快。」

圖/TVBS

飯店業者也成立外送車隊,將各餐廳的餐點,在最短時間,送到顧客手中,為了搶攻居家防疫商機,乾杯集團也推出,全套燒肉設備,從烤盤到燒肉夾,金剪刀全都備齊。

乾杯董事長平出莊司:「不只提供肉品也提供吃燒肉的體驗,這是一個全新的概念叫雲端燒肉。」

店內能吃到的,厚切牛舌,特選牛五花,牛肋條等七款組合,甚至附上燒肉醬,店員圍裙等,兩大箱的器具食材,內容物十分豐富,希望顧客在家防疫,也能享受燒烤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防疫#餐廳#外送#攤商#飯店#消費#美食#宅經濟#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29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