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無視封鎖線」!住戶看不下去自主巡守 「移機車築牆」


發佈時間:2021/06/09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3:17

新北市場侯友宜說過,市場是防疫的重點區域,而位在熱區的板橋興隆市場,雖然有採取單一入口實聯制,但市場地形狹長,左右兩側巷弄雖然有拉起封鎖線,但還是有民眾貪圖方便,偷偷溜進來。

圖/TVBS

 
市場人員:「安全距離幫我取好啊。」

市場出入口,人員就像班長一樣大聲下令,要大家排好站好,另一頭市場內也有機動人員。

公所人員:「保持一下距離。」

 
拜託再拜託,一定要守規矩,但還是有人要馬不知道或根本無所謂。

圖/TVBS

市場人員:「要出去從那邊啦,出去還要再消毒一次,還要再消毒一次,腳踏車不能進去,阿伯腳踏車不行啊。」

有人管的地方都還算好處理,但市場狹長,左右巷弄不少,就被發現,雖然有拉封鎖線,民眾還是貪方便,抄捷徑偷偷溜進去。

記者莊鎧毓:「這裡其實就是市場,其中一個巷子出入口,可以看到坐在椅子上的並不是管理員而是附近住戶,因為他發現封鎖線是防君子不防小人,就怕有人因此趁虛而入。」

附近住戶:「不行不行,從前面,從前面。」

附近住戶:「有空看沒有人在看,我就看著不要給人家進來,(還是有人想要進來),有喔,會喔,會喔,昨天就有人這樣,但是就不行啊。」

圖/TVBS

 
市場攤販:「今天早上我們就把摩托車全部弄好了,都自己弄,摩托車自己牽自己弄,把他弄好了,有的歐巴桑不聽話,歐哩桑也是。」

住戶都看不下去,攤商也是超緊張,繼續不守規定,那生意都不用做了,自治會更頭痛,原本天天營業的改成二四六,希望攤商體諒,更要民眾有公德心,別害大家無菜可買。

市場攤販:「早上大家因為是不能騎車進來,結果大家都七點以前就來買菜,整個市場上都是人喔,七點過後就反而沒什麼人,因為開始管制。」

對此新北市場處表示,會加強派員巡查,有違規會勸導,講不聽就開罰,但罰錢是一回事,身在熱區的民眾還是該自覺點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市場#機車#住戶#防疫#實聯制#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41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