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你做人情? 北市診所遭爆深夜幫非一到三類民眾打疫苗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9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3:33

台北市一間診所遭爆,8日晚間十點多,診所竟然擠滿人等著打AZ疫苗,傳出這些去打疫苗的人,並非中央目前規定接種的一到三類人員,因此被懷疑有特權或是要消化疫苗,而北市府也到場稽查。

圖/TVBS

 
大批民眾在診所外等候,這時已經是8日晚間十點多,診所裡頭更不得了,擠滿人,都這麼晚了,不睡覺跑來群聚,傳出原來是大家都來這打新冠疫苗。

診所工作人員:「(昨天有幫人打疫苗),(真的有在打疫苗這件事嗎)?」

民眾:「(有聽說這邊可以打疫苗嗎),沒有,不知道。」

 
民眾:「不知道。」

圖/TVBS

來看診的民眾都不知情,工作人員更是態度低調,但有民眾爆料,這間診所提供AZ疫苗,自己認識一位醫師臨時接到通知,就帶家人去接種,但台北市目前只提供疫苗給合約醫院,診所怎麼拿得到?

醫師林靜儀:「是不是因為昨天接種的,很多不是在造冊名單上面的醫療人員,是不是昨天接種的很多不是一到三類,目前開放給雙北市可以優先接種的人員,醫療人員的眷屬在這一批的AZ接種裡面還沒有開放。」

醫師林靜儀提出質疑,因為按照中央規定,現在台北市的順位就是包含醫事人員、政府跟高風險第一線人員,這些去診所接種的人也被懷疑並非是這一到三類。

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市政府還搞不清楚狀況,完全狀況外,這些疫苗到底哪裡來的,有沒有按照造冊名單施打,這都要調查清楚,到現在查不清楚,疫苗是來做特權,耍特權,送人情用的嗎?」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從5/27開始,我們的確有分發相關的疫苗到我們的合約的診所去,我們現在也正在現場作稽查,如果他們施打的對象不是符合一到三類的話,我們也會進行相關的查處。」

 
強調有配給診所,但施打對象是誰,為何要摸黑偷偷施打,市府還是搞不清,先前爆出打太慢,柯文哲看來現在又栽在疫苗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診所#疫苗#特權#違規#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46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