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送便當被拒「只要錢」 遊民喊這句話女怒:比我有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3:13
許多地方隨處可見遊民的出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地方隨處可見遊民的出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很有愛心,若是看到路邊有遊民,有餘力者大多會予以幫忙。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到便利商店領錢時,遇到一名常出現在附近的遊民,當下買了一個便當要送給對方卻遭拒絕,還說自己只需要錢,她聽完超傻眼。沒想到就在她要準備離開時,意外聽到遊民和超商店員的對話,讓她超想罵髒話,「原來遊民先生比我還有錢啊!」

一名女子好心買便當要送給遊民吃結果遭對方拒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原PO今(8)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是一名長照人員,她當時正好領了1千元出來,看到那位遊民不知是否有下一餐,因此挑了一個便當,微波完畢後送至騎樓給他,沒想到卻被對方拒絕,還說自己只要錢,當下原PO回應,「要錢沒有,不過可以提供一個熱騰騰的便當」,但遊民堅持不要,原PO打算騎車離開。

更多新聞:擔心遊民沒錢吃飯!好心男欲幫付 店家一句話網讚翻

正當女網友跨上機車時,她聽到遊民對超商店員說,「你們裡面還有多少小籠湯包都幫我拿出來」。當下她非常傻眼,「X…原來遊民先生比我還有錢啊!居然可以那麼霸氣把餐點全包了,哪像我為了一盒便當在那邊掙扎老半天」。最後她只好回家吃被遊民拒絕的便當,「機車咧!好心被雷親,早知道就選自己喜歡的口味買,X!」

 
沒想到遊民對超商店員說了一句話令女子既傻眼又生氣。(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分享自己的例子,提到也遇過類似狀況,讓他們認為「有時真的沒必要太好心太雞婆」,也有人直言「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更有網友表示,有些只要錢的遊民並非飽餐一頓,而是去買菸或買酒,我寧可去買罐頭餵流浪狗和貓。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遊民#長照人員#便利商店#領錢#便當#小籠湯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335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