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利店推「網紅聯名冰品」!鐵觀音茶變雪糕 楊枝甘露手搖回歸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01:00

炎炎夏日到來,便利商店與網紅聯名推出伯爵與鐵觀音口味的雪糕,而手搖飲品牌也將超人氣的楊枝甘露飲品重磅回歸,另一家也有夏季限定的桑葚系列,搶推新商品,同時也讓民眾宅在家,透過外送也能嚐到新滋味。

圖/TVBS

 
將新鮮金黃色芒果打成泥,再放入西米露,椰漿,紅柚等配料當作點綴,萬波的超人氣手搖飲楊枝甘露重磅回歸,幾乎神還原港式風味,每一口喝下都有不同層次口感,勢必在炎炎夏日掀起一波芒果熱潮,另外迷客夏也推夏季限定系列。

將綠茶與冰塊搖到融合,加入茶凍及桑葚果粒,喜歡酸甜滋味的顧客可以點這杯桑葚晶凍綠茶,或是另一款桑葚庫莉鮮奶,放入果汁與扎實果粒,倒入濃醇鮮奶,漸層感讓人看了十分療癒,手搖飲店在防疫期超過10杯以上的上班族訂單大幅銳減,反而3到5杯的外送數量大幅成長,以家庭訂購居多,還有冰品市場。

圖/TVBS

記者李郁涵:「全家便利商店也跟網紅古娃娃來推出聯名的商品,有伯爵可可奶蓋以及鐵觀音濃茶奶蓋的兩款雪糕商品。」
 

圖/TVBS

一口咬下伯爵口味雪糕,外層帶有濃厚茶香味,包裹著可可與布朗尼蛋糕體,多重層次,讓巧克力愛好者不容錯過,另一款鐵觀音口味,光是打開就聞到濃濃的奶茶香氣,兩款聯名系列讓雪糕味蕾再度升級。

撥開雪糕包裝,7-11獨家販售的比利時經典黑巧克力品牌,外層撒上草莓脆片及樹梅果乾,與焦糖脆碎檸檬巧克力雪糕,還有港點品牌聯名的楊枝甘露冰淇淋,超過5種以上的新品,民眾宅在家,在最近的距離就能嚐到新滋味。
#便利商店#網紅#雪糕#楊枝甘露#伯爵#鐵觀音#冰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54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