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儀式感很重要! 米其林一星牛排外帶價5折、西堤290元起

記者 楊慈茵 沈瑾暘 / 攝影 陳建國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0:23

三級警戒延長,雖然不能到高檔餐廳用餐,但假日想犒賞一下自己,民眾也越來越在乎在家吃飯要有「儀式感」,也因此米其林一星的牛排館推出外帶餐,價格只要內用的五折,更平價的選項,像是西堤牛排把經典套餐變成外帶餐,七分熟度鎖住肉汁,一開賣就熱銷。

圖/TVBS

 
一塊塊的菲力牛排,油花分布均勻,趁熱放進外帶餐盒裡,再搭配馬鈴薯和蔬菜,一份餐點雙重享受,這是西堤牛排外帶餐盒,售價290元,一開賣就熱銷。

牛排業者襄理賴淑麗:「從六月第一周,目前外帶業績平均有提升兩到三倍,菲力跟鴨胸是比較多客人喜歡的。」

圖/TVBS

牛排控制在七分熟,維持多汁留住美味,隨著三級警戒延長,饕客偶爾想在家吃點高級料理,業者嗅到商機,推出外帶外送服務,王品集團的西堤,搭配外帶自取,滿599元現折100,陶板屋也加入戰局,最熱門的牛排套餐,400元有找,賣得嚇嚇叫。
 

外帶盒把七分熟的牛排裝到滿,再附上飲料雞肉炸飯糰以及沙拉,外送到家擺滿一桌超豐盛,相較於CP值高的外帶排餐。

圖/TVBS

米其林一星的A cut牛排館,也有外帶餐,乾式熟成21日紐約客牛排,外帶熟度設定5分熟不切片,每一口都能吃到焦香和乳香風味,內用要價4900元,外帶價只要2500元,等於打五折。

民眾:「雖然它貴一點點,但是我們吃的東西,可能有時候想吃高級一點的東西,那時候就可以考慮一下,其實現在便當也差不多100多元,我會覺得還不錯,所以會想要買。」

YouTuber那個女生Kiki:「(骰子牛)它給差不多10塊,以600多元來說的話,這個套餐吃起來也太超值了吧。」

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699的外帶組合,包含骰子牛、櫻桃鴨、松阪豬等等五項料理,在家就像在吃buffet,畢竟不能上餐廳,但是吃飯也要有儀式感,適當的犒賞一下自己,用美食療癒身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牛排#外帶#餐盒#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8

0.0923

0.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