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陳建國 結果共13筆

  • 康橋校車翻覆 運安會立案調查訪談司機

    新北市康橋國際學校翻車,運安會立案調查,也對肇事司機進行訪談,初步報告將會在一個月內完成,而公路局則指出,這輛肇事遊覽車,過去六年來,雖然沒有發生車禍,卻有八次違規,肇事駕駛還曾因為超速被開罰單。
    2024/03/12 19:35
  • 逆向一公里!駛入高架2車對撞 釀1死3傷

    有駕駛逆向闖入高架橋,造成對撞死亡車禍!新北市一名駕駛,載著朋友逆向行駛1公里,還開上高架橋,看到逆向車迎面而來,疑似閃避不及,兩車對撞,撞擊力道之大,車頭幾乎全毀,而肇事的21歲駕駛和車上2名乘客受傷送醫,不過被撞的50歲駕駛傷勢嚴重,經搶救宣告不治。 
    2023/01/26 13:33
  • 儀式感很重要! 米其林一星牛排外帶價5折、西堤290元起

    三級警戒延長,雖然不能到高檔餐廳用餐,但假日想犒賞一下自己,民眾也越來越在乎在家吃飯要有「儀式感」,也因此米其林一星的牛排館推出外帶餐,價格只要內用的五折,更平價的選項,像是西堤牛排把經典套餐變成外帶餐,七分熟度鎖住肉汁,一開賣就熱銷。
    2021/06/08 18:08
  • 北市3千萬搶案!被害人首現身 怨草率破案

    台北市信義區去年發生三千萬搶案,受害業者首度受訪!當時員工載了1億元沿途收購黃金,但在最後一站時,遭歹徒劫車,懷疑遭對方長期鎖定。事隔一年,三名嫌犯只有兩人落網,業者不滿警方宣布破案,被劫走的3千萬,至今只找回2百萬!
    2019/10/06 20:20
  • 草率辦案釀當事人自殺 員警被判休職1年

    男子陳建國被控偷遊戲光碟遭起訴後自殺,監委調查後彈劾受理本案的員警粘峻碩。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審理後,今天判粘峻碩休職1年。
    2018/08/29 16:55
  • 政治人物財產大公開 你會感嘆自己白活了!

    近日公職人員財產申報陸續出爐,監察院的《廉政專刊》詳細記錄所有國家公僕的身家財產,存款有多少、不動產有幾筆、房子幾棟、股票保險幾張、值多少錢也寫得清清楚楚,除了是必要之公事外,另一方面也是讓小老百姓們也看個仔細,到底,這些政治人物都有多少財產?就讓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帶你看看網友們怎麼說?
    2018/05/25 21:29
  • 被當賊含冤尋短 家屬控警疏失國賠敗訴

    為了686元賠上一條命,家屬求國賠還敗訴!新北市警方,3年前,偵辦一起超商竊案,後來在別家超商,調閱監視器,懷疑男子陳建國涉嫌偷竊686元的遊戲儲值卡,將他函送法辦,檢方依竊盜罪起訴,陳建國不服,自認被冤枉,因此輕生。家屬控告警方疏失,要求國賠50萬元喪葬費用,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定死者並非嫌犯,但是警方辦案蒐證,合理懷疑,最後交由檢方決定是否起訴,因此跟警方無關,判決家屬敗訴,死者家屬激動落淚,強調會再上訴討公道!
    2016/09/08 12:35
  • 趙又廷、高圓圓婚宴 姊弟戀甜蜜放閃

    趙又廷、高圓圓今年六月在北京登記結婚,晚間在信義區五星級飯店辦婚宴,小倆口甜蜜蜜,高圓圓先誇趙又廷超出想像中的好,有他在的地方就是家,趙又廷也說,婚後會把高圓圓放在生命中的第一位,小倆口無限放閃羨煞所有人
    2014/11/29 08:03
  • 趙又廷婚宴星光熠熠 60位藝人參加

    藝人趙又廷和大陸影星高圓圓的婚宴眾星雲集,包括黃渤、趙薇、劉嘉玲、和阮經天,兩岸三地60位知名藝人參加,宛如星光大道,還有演藝圈情侶檔,刻意一前一後進場,賈靜雯還被弟弟衛斯理猛虧,說謝謝大家來參加修杰楷和賈靜雯的婚禮,不少藝人都被幸福氣氛感染,直說想婚了
    2014/11/29 07:55
  • 趙又廷、高圓圓婚宴 姊弟戀甜蜜放閃

    趙又廷、高圓圓今年6月在北京登記結婚,晚間在信義區五星級飯店辦婚宴,小倆口甜蜜蜜,高圓圓先誇趙又廷超出想像中的好,有他在的地方就是家,趙又廷也說婚後會把高圓圓,放在生命中的第一位,小倆口無限放閃羨煞所有人
    2014/11/28 20:53
  • 未落實檢測! 檢初判氣爆恐人為因素

    新北市新店氣爆,到底誰該負責?起爆點三樓陳家,其實他們早在7月25日就懷疑瓦斯外洩,向管委會反應,後來卻拖了21天才通報檢測,社區總幹事封口不願多談,而欣欣瓦斯也只坦承檢測當天沒有找出問題,的確有疏失,目前消防局研判,瓦斯很有可能是由室內往室外持續洩漏,所以越來越多住戶聞到異味,但到底哪裡破損以及氣爆原因還得等檢方調查,檢察官今天第三度到現場勘驗並約談部分住戶。
    2014/08/17 18:11
  • 〈獨家〉兩個「陳建銘」 同選區較勁互指攪局

    如果講到立委參選人「陳建銘」,您會想到誰?在台北市北區就有兩位參選人都叫陳建銘,一位是常曝光的台聯立委,另一位是建國黨推出的參選人。兩個人同選區一起較勁,很多選民誤以為是同一人,鬧了不少笑話,也讓當事人困擾,甚至驚動了李前總統。
    2004/10/16 18:12
  • 〈獨家〉龐建國揭發同僚 一人獨占兩研究室

    立委問政,經常標榜「打擊特權」,現在有人把監督的焦點,落在自己的同僚身上。親民黨立委龐建國,指控台聯立委陳建銘,A了外交部長陳唐山留下來的空研究室,一個人佔用兩間,前後兩個月。但陳建銘方面的說法是,他們只是搬家搬得比較久一點罷了。
    2004/09/24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