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門肉粽名店湧客群聚! 居民批:太自私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13:31

端午節就要到了,有民眾發現新北市石門區的肉粽名店,就湧入了好多客人「群聚」買粽子,畫面讓人看了心驚驚,被當地民眾PO文痛批「自私」。業者坦言也很擔心客人群聚,上個週末下雨,還是只能請客人在戶外保持距離排隊,而相關的防疫措施,都會不斷滾動式調整。

圖/TVBS

 
民眾拍下,街道上有一整排的車都臨停在路邊,一旁還有不少顧客正在排隊。

這裡是新北市石門區的知名肉粽店,雖然端午節就要到了,吃粽子也確實是每年的習俗,每年這裡都會擠滿民眾,但碰到疫情大爆發,這樣群聚被當地民眾質疑。

網友PO文,為什麼肉粽店排隊可以排到比群聚更可怕,直呼真的太自私了,更附上一張照片,拜託大家別再到石門群聚排隊買肉粽,引發其他網友熱烈討論。

 
店家:「你看要幾顆,自己就先寫。」

圖/TVBS

實際回到這間肉粽店,可能因為店家已經公告宅配服務全暫停,還沒到營業時間11點,客人就已經絡繹不絕,填好單子,準備進店買粽子,也有人一買就是兩大包,塑膠袋裡滿滿的肉粽,滿載而歸。

肉粽店顧客:「這家裡面,目前吃肉粽,最合口味。」

肉粽店顧客:「(你從哪裡過來的?),泰山,(現在買肉粽會不會比較麻煩?),喜歡的(口味)都沒了,(愛吃他們家就對了),對。」

其實店家也很擔心客人群聚,不斷對滾動式修正防疫工作,石門老店已經暫停營業,其他家分店也都是賣完就馬上關門。

圖/TVBS

肉粽店業者劉小姐:「下雨天我們也不能讓他們(客人)進室內去等,我們那時候只能不曉得該怎麼辦,就只能請他們在門口排,但是要把距離拉出來。」

 
其實不只一家,附近其他店門口也有零星遊客正在等待剛出爐熱騰騰的粽子,區公所人員跟警察只能加強宣導。

只是全國三級警戒現在再度延長,大家可別為了想應景過節,反而變成防疫破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端午節#肉粽#名店#排隊#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69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