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麻將很吵!遭檢舉住宅外貼「實聯制QRCode」 警意外逮聚賭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00:23

全國三級防疫警戒時期,偏偏有人明知故犯!新竹竹東員警,3日凌晨巡邏時,發現宮廟停了11輛機車,還聚集了16名青少年,疑似要相約出遊,但室外超過10人群聚,已經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另外在竹北一棟民宅,被民眾檢舉打麻將生意太吵,員警到場發現民宅外頭,貼上實聯制QRCode,直覺不單純,果然在屋內發現5人群聚,更意外查獲獲賭博行為。

圖/TVBS

 
員警巡邏到一半,卻發現在宮廟前,怎麼聚集了一大堆人。

員警vs.群聚青少年:「這邊兩個兩個排好,排橫的。」

看到員警來了還有些慌張,通通被喝令不准亂跑,數一數宮廟的平台上一共有11輛機車跟16名青少年,有的人還沒戴上口罩。

 
圖/TVBS

3日凌晨12點多,這些人不睡覺跑到新竹竹東環山路一間宮廟,疑似要相約出遊,但現在是全國防疫三級警戒期間,室外超過10人群聚,已經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最高恐怕會被開罰30萬元。

竹東分局竹東派出所所長林達偉:「本所在現場對該16名少年,依規開立稽查紀錄表,並呼籲提醒該青少年,務必遵守政府之規定,以免讓自己陷入易受感染的風險之中。

以為半夜出門沒人發現,但還是被逮個正著另外在竹北,也有人聚集在家中打牌。

員警vs.屋主:「這邊怎麼會有實聯登記,有時候朋友會來啊,所以我才貼著。」

圖/TVBS

住宅外頭貼實聯制QRCode,員警馬上察覺不單純,4日晚上9點多,這間民宅因為聚集打麻將的聲音太吵遭人檢舉,員警上前查看發現屋內5人,雖然有戴上口罩也有採實聯制,但已經違反室內群聚,更意外查獲賭博行為。

員警:「那有口罩的都先戴起來。」

 
另外在竹北一間小吃店,雖然沒有營業,但店內5人沒戴口罩群聚打麻將,而白牌車行多達8人聊天打牌。

全國三級防疫警戒時期,大家都乖乖待在家不敢出門,就是怕自己成了染疫破口,但偏偏有人明知故犯,讓員警疲於奔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防疫#新冠肺炎#聚賭#實聯制QRCode#群聚#打麻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934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