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長庚醫院證實 收治30餘名確診病患


發佈時間:2021/06/04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5:00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嘉義長庚醫院護理部主任朱翠萍今天參加嘉義縣長翁章梁網路直播表示,醫院去年收治8名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已痊癒出院,目前收治30餘名確診病患,部分重症插管。

翁章梁今天中午12時30分針對新冠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做防疫快報網路直播,邀請嘉義縣護理師公會理事長、也是嘉義長庚醫院護理部主任朱翠萍說明嘉義長庚醫院收治確診患者情況及民眾防疫需注重事項。

 

朱翠萍表示,醫院設置新冠肺炎專責病房,分成輕症與重症病房,目前收治30幾名患者,部分重症插管;去年則收治8名確診患者,都已痊癒出院;今年患者得到變種病毒,醫療上較為棘手。

朱翠萍表示,民眾防疫除遵守戴口罩、勤洗手、不群聚外,建議每天要量體溫,並且回顧一下自己身體狀況與昨天有什麼不同,如有味覺、嗅覺喪失,馬上打防疫專線1922諮詢處理。

朱翠萍強調,新冠肺炎是有藥可醫的,依照病情的不同,給予抗病毒藥物、類固醇或免疫藥物,有的人得病但症狀輕微,像感冒一樣,就給予支持性的治療。
 

朱翠萍表示,針對疫情,醫院去年就成立指揮中心,之前是偶爾開會,現在是天天開會,有時上、下午都會召開,確保維持醫療量能。(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嘉義長庚#確診#病患#重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0971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