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快樂!暖心醫護錄影片為確診病患慶生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1:46

確診者全力奮戰,第一線醫護人員像天使一樣,陪同患者對抗病毒,花蓮慈濟醫院護理人員日前得知6月1日是入院多天的患者生日後,大家一起錄製生日快樂歌,並且幫忙轉送朋友送來的鮮花跟禮物,讓她不孤單,繼續加油,早日戰勝病毒。

圖/TVBS

 
花蓮慈濟醫院慶生影片:「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六位護理人員笑得燦爛,聚在鏡頭前唱著生日快樂歌,在百忙之中為確診病患慶生。

拿著花束,對鏡頭比著YA,雖然戴著口罩,但開心表情藏不住,這名26歲的新冠肺炎確診病患已經在花蓮慈濟醫院治療好幾天了。

 
圖/TVBS

6月1日生日這天,雖然她的同事們不能像過去一樣幫她慶生,但大家沒有忘記這一天,準備了花跟生日禮物,而因為疫情期間不能進入醫院,由護理長代為轉送,照護團隊們知道後,不希望她孤伶伶地在病房度過生日,立刻錄製生日快樂歌並手寫卡片,把影片LINE給她。

花蓮慈濟醫院慶生影片:「我們是專責病房醫護人員,祝妳26歲生日快樂。」

花蓮慈院新冠肺炎專責病房護理長李淑禎:「她就希望我們大家都是,可以一起平平安安,一起共度這段艱難的疫情的過程。」

目前她的狀況良好,人在輕症病房,表示非常開心,更感謝醫護人員細心的照顧,生日這天就算住在醫院,還是感受到溫暖,其實不只病患,疫情大爆發後,很多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日以繼夜的工作,必須要和家人暫時分開。

圖/TVBS

花蓮慈院新冠肺炎專責病房護理長李淑禎:「我女兒就會在我出門的時候,(哽咽)對不起,媽媽妳一定要小心。」

不只確診者們奮戰對抗疫情,每天處在高風險環境醫護人員,同樣犧牲與家人團聚時光,只盼這場疫情能盡快看到終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暖新聞

#確診#慶生#醫護#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54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