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甲午月「火特旺」恐災禍降臨 命理師曝:疫情解套前提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23:54
台灣疫情爆發,各地大規模消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疫情爆發,各地大規模消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自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2)日已今有8195例本土病例,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至6月14日。心靈八字老師蔣昀蓁指出,今(2021)年6月適逢5年一度的「甲午月」,過去每逢甲午年都有災害發生,同時點出這波疫情的解套前提。

更多新聞:台灣沒疫苗掀避難潮?長榮下週「飛美大增班」 商務艙爆滿

 

COVID-19疫苗全面接種作業,每週完成100萬劑。(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對於疫情持續擴張,指揮官陳時中呼籲,民眾沒有樂觀的本錢,應繼續遵守三級警戒的防疫規定,另外,6月將有200萬支疫苗到達台灣。總統蔡英文也掛保證,除了政府已採購的3千萬劑疫苗,同時與民間攜手爭取更多疫苗。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疫苗大規模施打計畫,將從6至8月間開始,若疫苗數量夠,將啟動全面接種作業,每週至少完成100萬劑施打。

更多新聞:讚郭台銘購疫苗「5招無懈可擊」 沈富雄:給蔡一巴掌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蔣昀蓁指出,今年6月恰巧適逢5年一度的「甲午月」,談及「甲午魔咒」她點出,每逢甲午都有重大災害發生,像是2014年(甲午年),曾發生高雄氣爆、復興航空馬公空難等事件。

更多新聞:封城14天或無限三級?掀論戰 眾人曝「唯一解方」

對於「甲午月」是否影響國內疫情?蔣昀蓁說,只要政府有明確目標並下達方針,疫苗也許會在甲午月大量進來,反之若無策略規劃,確診人數恐將回升,甚至進入四級警戒。

蔣昀蓁指出2014年甲午年發生高雄氣爆。(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在「甲午月」要留意什麼?蔣昀蓁說,因為在八字命理學中,甲的五行能量是木,午的五行能量是火,而木會助長火,因此「火氣會特別旺,」大家要小心用火、瓦斯安全。

更多新聞:3+11無會議紀錄 王世堅轟:幽靈決定?請道士去驅魔

蔣昀蓁提醒,火代表溫度,因此「甲午月」人們情緒感知較敏感,要留意勿讓他人行為影響自我情緒,且須控制好自我情緒別波及他人。另外,蔣昀蓁談及「甲午月」又稱桃花月,將有許多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將發生,有望有新戀情,但情侶之間恐起爭執,是考驗小倆口感情的重要時刻。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命理師#解套#甲午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11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