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廠「泰金寶」逾2千人染疫 泰國封廠到6/3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23:5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示意圖)

金仁寶集團位在泰國碧武里的「泰金寶」工廠,員工有1萬6千多人,先前傳出員工群聚染疫事件,當地政府要求封廠,員工暫時禁止出入至6/3,於是工廠也同步自主暫停部份產線到6/3為止,不過這兩天又有外媒報導,泰金寶工廠傳出有3700多人染疫,對此,金仁寶集團駁斥,強調截至5/28只有2400人,最新數字還在統計中。

大批員工聚集在工廠外空地,這時還出現好幾名,穿著隔離衣的員警,這裡是金仁寶集團位在泰國碧武里的泰金寶工廠,員工人數達1萬6千多人,但先前就傳出工人群聚染疫,不過有外媒報導泰金寶工廠染疫員工,從5/21到周五為止累計有3730人,路透社則也指出到5/29當天共有2300名工人確診,不過對此金仁寶集團駁斥外媒的報導,強調截至5/28染疫人數為2400人,最新的數字還在統計當中也強調目前沒有台籍幹部確診,但是當地政府確實也曾下達工廠人員禁止離開廠區的規定到6/3為止,因此泰金寶也早在5/23宣布自主暫停部分產線到6/3,來進行清潔和員工隔離,但不影響營運只是泰國疫情確實非常嚴峻。

 

泰國台商會長郭修敏:「泰國目前大部分確診的都是在員工宿舍、工廠或市場,比較多人聚集的地方,所以政府就採取封鎖措施好像把它封起來,讓他們在裡面工作,或者是像方艙醫院這樣子。」

泰國確診,新增人數創紀錄甚至在5/31當日,確診個案突破5400多例,只是該如何把營運風險降到最低也成為當地各大企業的一大課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金寶#工廠#染疫#群聚#封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91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