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暖心挺醫護被讚爆!感動稱:疫情以來最開心的一天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3:27
賈永婕捐贈便當挺醫護。(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捐贈便當挺醫護。(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女星賈永婕近日以實際行動支持醫護,宣布自6月1日起每天捐贈100個愛心便當,好友小S(徐熙娣)得知後,也二話不說加入支援行列,暖心舉動被網友大讚,她也將整個過程以影片紀錄,感動表示「疫情爆發以來,今天是我最充實最開心的一天。」

賈永婕宣布6月1日起,將每天發送100個愛心便當。(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昨(1)日在臉書宣布,將每天發送100個愛心便當,為前線醫護人員打氣,在雙北各大醫院輪流發送,暖心說道「聽說醫護人員總是忙到沒時間吃飯,希望有暖暖的力量!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在前線作戰,我們可以安心的宅在家。」

賈永婕以實際行動支持醫護。(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透露自己為了這項計畫忙碌時,小孩們也貼心幫忙手寫卡片,好姊妹小S則馬上要求加入,笑說「檢查我們的卡片還說怎麼沒有她的名字,我們加上去之後還說會不會不清楚。」小S事後也轉發貼文到IG,寫下「英雄們加油!謝謝你們。」
 
她也錄製影片紀錄過程,影片中她戴著防護面罩和口罩,先是到餐廳包便當、協助裝箱,在每個便當附上打氣紙條,接著親自將便當送往醫院,也開心和醫護人員合影,任務達成後她感動寫下「疫情爆發以來,今天是我最充實最開心的一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醫護人員#愛心便當#賈永婕#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027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