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人擠爆客廳!男為了防疫得罪親友 網卻讚:你是對的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6:33
男子一進門就發現14人聚在20坪左右的客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男子一進門就發現14人聚在20坪左右的客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現在是不是還有人搞不清楚狀況啊?」一名男子氣憤表示,前幾天趁休假去岳母家探望妻小,一進屋就發現客廳擠滿了親戚、鄰居們,14人聚在20坪左右的空間,全都沒有戴口罩,他出言規勸還被嫌大驚小怪,直到放話說要打1922通報群聚,大夥這才散開各自回家。

14人擠在20坪左右的客廳,而且全都沒戴口罩。(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爆料公社官網,該名男子發文表示,他把孩子寄放在岳母家,日前趁著休假前往探望妻小,卻發現屋子裡非常熱鬧,就像在開趴一樣,「我們一家3口,加上連襟一家6口,對面鄰居一家3口,加上我岳母、阿姨2人,總共14個!全擠在20坪左右的客廳,口罩當然沒有人戴」。

男子當場氣炸,衝進廚房跟妻子商量要把小孩帶回家,結果妻子根本不理會,甚至覺得他大驚小怪,就算找岳母商量也是一樣的結果,無奈之下,他只好威脅說要打1922通報群聚,大家這才不歡而散,各自回家。雖然這次得罪了一大票親戚,但如果扮黑臉能換來大家的平安,他倒是覺得沒有關係,最怕就是造成防疫破口,到時候就為時已晚了。

男子正確的防疫觀念受到網友讚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讚許男子正確的防疫觀念,「你是對的,但是也有看不到的時候,小孩可以自己顧就帶回家吧」、「比扯鈴還扯,現在還有很多人都認為無所謂,這些人不付出代價,永遠記不住」、「自家人就算了,居然還有鄰居,破口就是這樣來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群聚#口罩#疫情#岳母#親戚#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1236

0.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