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月光中壢廠一名員工確診 公司營運一切正常


發佈時間:2021/05/27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22:30
日月光集團中壢廠。(圖/取自日月光網站)
日月光集團中壢廠。(圖/取自日月光網站)

台灣本土COVID-19疫情嚴峻,封測大廠日月光投控今天晚間證實中壢廠一名員工確診,該名員工自16日起居家自主健康管理、未進廠區,中壢廠區各項風險已有效掌握與控制,公司營運一切正常不受影響。

台灣本土COVID-19疫情嚴峻,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市府關切幾家科技公司員工確診案例,也會進一步在疫調追蹤隔離上,確保每家科技廠商的防疫安全。

 

日月光投控晚間指出,中壢廠有一名員工確診,員工從16日最後上班日起,配合公司防疫政策居家自主健康管理,並未進入廠區或與任何員工接觸。不過中壢廠區確保公司整體環境安全,仍以最高規格進行環境消毒工作。

日月光投控表示,公司從防疫期間超前部署各項措施,確實做好廠區全面配戴口罩、員工分艙分流、用餐實名制、居家辦公制等防疫措施,員工配合每日系統化健康回報與疫調追蹤,對於具風險員工要求暫不入廠。

此外,公司也提供優於法令有薪防疫假,廠區環境定時清潔消毒,各項風險已有效掌握與控制,目前營運一切正常不受影響。
 

日月光投控中壢廠早在1月8日就已先召開防疫機制會議,強化措施加嚴管制。日月光投控先進封測產能集中在台灣高雄廠和中壢廠。(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確診#防疫#隔離#本土#員工#台灣#口罩#日月光#中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64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