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話買陸疫苗!林明溱批蘇貞昌「買疫苗都0」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20:33

疫苗慌,引爆地方、中央意見分歧,南投縣長林明溱趁記者會,拿出公文,再度喊話中央同意地方政府向大陸上海復星公司購買疫苗,也加碼砲轟閣揆蘇貞昌,台中、彰化、新竹和金門縣市首長,也群起催促中央,開放向外購買疫苗,國民黨26日中常會也砲火連連,指出各縣市首長努力向外找疫苗,中央還在政治考量。

圖/TVBS

 
南投縣長林明溱:「疫情指揮中心我們今天已經報上去了,希望中央跟我們地方政府來合作。」

南投縣長林明溱,一字一句唸出公文內容,再度向中央喊話,開放地方向上海復星公司買疫苗,也趁記者會砲火全開,瞄準行政院長蘇貞昌。

南投縣長林明溱:「行政院長蘇貞昌好久之前,就說可以買到什麼買到什麼,到現在都沒有,都是0,光講一講而已啦,對不對,我們最怕就是光講不做。」

 
圖/TVBS

痛批中央光說不練,同一天下午,台中疫情記者會市長盧秀燕,態度也硬起來,催促中央疫苗一定要快。

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島一命都在等這一劑,我再強調一次,同島一命都在等這一劑疫苗,慢不得一定要快而且要夠,最好6月初就要開始。」

連講兩次同島一命,就怕疫苗不快來,有沒有命都是問號,另外彰化、金門、新竹縣府也都催促中央開放地方買疫苗。

連潛水許久的韓國瑜也在臉書發文,劈頭第一行,就寫下人命關天,疫苗優先。

國民黨26日在中常會,更是砲火連連。

國民黨中常會主席江啟臣:「縣市政府首長努力向外爭取的國際認證疫苗,最可能淪為民進黨政府跟側翼抹紅,攻擊的對象。」

不過防疫滿意度,六都第一名的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身為藍營一員,對買疫苗卻顯保守。
 

鬧疫苗荒,國民黨全黨一心,藍營各縣市首長齊聲附和,能不能向大陸購買,八字還沒一撇,不過彰化縣長王惠美,倒是透露買疫苗已經有規畫。

彰化縣長王惠美vs.記者:「我們有請企業可以的話,去跟國外做接洽,另外我們也有在跟這個登記,(這個人是跟企業相關,可能跟大陸那邊接洽的嗎),有的話你們就會知道了啦。」

留下一抹微笑趕快離開,因為外傳大陸這批BNT疫苗,代理商上海復星公司,背後和連家有關。

圖/TVBS

南投縣長林明溱vs.記者:「我們只要能夠買到好的疫苗,誰什麼都沒有關係,管他後面老闆是誰。」

 
不管黑貓白貓,能抓老鼠都是好貓,畢竟本土確診持續爆發,疫苗是控制疫情唯一希望,藍營各縣市首長,不想再坐等分配,群起圍攻瞄準中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疫情#確診#本土#疫苗#新冠肺炎#BNT#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8

0.0948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