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小吃揪團助醫護 「自費送餐」消息曝光網狂+1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09:13
信義區餐飲業組織團隊贈送醫護食物。(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信義區餐飲業組織團隊贈送醫護食物。(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全台疫情嚴峻,其中又以雙北確診數最高,導致2縣市的醫護不堪負荷,許多民眾為了替他們加油打氣,便以實際行動支持。對此台北市信義區有多家餐飲業者,組織團隊自費送餐給松德醫院、北醫及台大醫院,希望讓醫護們補充體力上戰場,暖心舉動曝光後,掀起網友響應。

許多民眾紛紛響應送餐服務,希望能替醫護盡一份心。(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發文,媽媽是松德醫院的退休人員,日前得知信義區有多家小吃餐飲業,組織團隊自費每天送餐給松德醫院、北醫及台大醫院的醫護,讓院內人員們十分感動,因為這段時間大家心情非常緊繃,每天提心吊膽、壓力破表,知道有這麼多人這樣支持著,內心頓時充滿意義,希望疫情可以早日度過,恢復正常。

雙北疫情爆發,導致醫護十分吃緊。(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文末原PO列出一長串的店家名單,表示疫情期間餐飲小吃業也不好過,但為了支持醫護,仍願意自掏腰包付出,希望大家能給店家鼓勵,並在疫情過後支持他們;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店家回應,希望能加入團隊一起替醫護加油;另外也有不少人對商家們表示感謝,「謝謝這些店家,讓醫護人員心暖暖」、「好心有好報」、「感謝這些店家無私的付出」、「感謝付出!一起渡過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TVBS暖新聞

#疫情#餐飲#醫護#小吃#台北市#信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11

0.1422

0.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