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757人送全台集中檢疫所 侯友宜:一人一社工關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7:47
侯友宜表示針對目前757人送往全國各地集中檢疫所的市民將啟動一人一社工的關懷行動。(圖/TVBS)
侯友宜表示針對目前757人送往全國各地集中檢疫所的市民將啟動一人一社工的關懷行動。(圖/TVBS)

新北市日前傳出有部分輕症或無症狀確診者,被送往中南部檢疫所隔離,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目前一共有757位新北市民分送到全國9個集中檢疫所,對此市府也會啟動「一人一社工」關懷,每天關心了解市民需求並安定情緒,另外解除隔離後,會派專車送回新北。

侯友宜還說解除隔離後的市民,市府會派專車接送回來。(圖/TVBS)

 
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說明,截至24日為止,新北共有757名患者,配合中央統一調度,分送北中南9個集中檢疫所,隨著確診人數增加,目前新北市也持續擴充集中檢疫所,新北成立的「集中檢疫中心」就是加強版的集中檢疫所,先前已準備938間,今日再新增124間,目前總計為1062間,全由中央統合調度。

侯友宜則表示,目前這些被送往其他縣市檢疫所的市民,全都是他的責任,市府也會啟動「一人一社工」關懷行動,民家裡有不方便希望協助的,市府都會盡力協助,需求讓他們可以安定情緒,並在解除隔離後,會派專車接回新北。

新北各區域也加強消毒工作。(圖/TVBS)

至於最新疫情部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公布新增281例本土確診、2例境外移入,另有261例本土個案為校正回歸上週各日個案。其中新北市部分,今日新增154例,校正回歸89例,目前新北市各大醫院已收治528名病患,當中77人重症,重症率達15%。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侯友宜#集中檢疫所#校正回歸#重症#一人一社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59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