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華遭歧視?網紅怨「救護車聲很吵」 議員轟:不要扯後腿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4:42

萬華龍山寺站一名保全確診,化學兵也做捷運藍線大消毒,但現在有萬華居民就在網路上喊冤「確診不等於萬華」,萬華人卻遭到歧視,就連住在萬華的網紅愛莉莎莎也說「救護車很吵」,引來批評,民進黨議員吳沛憶就呼籲,疫情當下,國人應該要有更多同理心。

圖/TVBS

 
國軍化學兵裝備齊全,從手扶梯到月台全都不放過,從龍山寺站一路沿著板南線,消毒到南港展覽館站,而龍山寺站一名保全確診,另外還有4名同仁快篩陽性,萬華疫情再延燒北捷不敢大意。

記者李依庭:「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北捷也宣布封閉萬華地區,西門站以及龍山寺站的部分出口,那以龍山寺站來舉例,第三出口已經封閉,現在進出只能從一二號。」

圖/TVBS

鎖定萬華減少感染可能,但有當地居民在網路上抗議,以目前萬華近600確診數,除以18萬人口數確診率僅0.003,不過衛生局也回應,除非普篩否則這種算法不正確,但萬華是否遭到歧視街上實詢問居民。
 

北市商圈產業聯合會會長洪文和:「當然中央也應該去檢討,這個病毒是從哪邊帶過來的,對不對那為什麼不去檢討華航,為什麼不去檢討諾富特,為什麼一定要檢討我們萬華,這個是沒有道理的。」

北市商圈產業聯合會會長洪文和:「現在很多人對萬華本來就有偏見,我們也不要去造成別人負擔嘛,我們萬華人也是非常自律的,你可以去看一下現在這周遭,幾乎都是半封城的狀態了。」

圖/TVBS

要把萬華人滿肚子委屈發洩出來,但也有住在萬華的人,卻是提油救火,網紅愛莉莎莎,在直播中抱怨「最近的救護車聲很吵」、「萬華人都不用睡覺是不是?」話一出立刻引來網友抨擊,萬華議員更是看不下去。

民進黨北市議員吳沛憶:「我覺得非常的沒有同理心,而且沒有禮貌,我們現在還有多少已經確診,或呈陽性的人,待在家裡等待救護車,來送他們去檢疫所送他們去醫院救治,防疫當頭,所有的醫護一線人員,大家都非常的努力,所以這時候我們不需要更多扯後。」

痛批愛莉莎莎是豬隊友,疫情嚴峻國人齊心抗疫,吳沛憶再三呼籲萬華人現在所需要的是全民的支持和體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華#愛莉莎莎#吳沛憶#新冠肺炎#萬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171

0.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