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5校出現確診個案 「均鄰近新北」535師生一採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3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3 16:14
桃園市長鄭文燦提到對市內5所學校共535名師生進行採檢,一採結果為陰性。(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提到對市內5所學校共535名師生進行採檢,一採結果為陰性。(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宣布新增467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其中287例本土,3例境外,170例本土個案為校正回歸,確診個案新增6例死亡。今日桃園市新增23例確診個案,上午市長鄭文燦在防疫會議指出,桃園市5間學校有確診個案,分別是桃園區2間、龜山區2間、蘆竹區1間,總共有535位師生涉及近距離接觸,目前市府都有安排採檢,結果全為陰性。

桃園市府也針對各區展開大消毒。(圖/TVBS)

 
鄭文燦表示,這次疫情雙北市為重災區,桃園市涉及確診個案的5所學校,全都在北桃園且靠近雙北的區里,因此市府依據議員建議,按照行政區域公布5月10日以後100多件確診案件在各行政區的分布情況。

至於採檢的535名師生中,目前一採結果全為陰性,市府也會通報學校,近期將由衛生局安排第二次採檢,採檢結會通知學校,讓家長、師生安心。

桃園市府也將增設檢疫所。(圖/TVBS)

鄭文燦呼籲,確診數字還沒走到下降程度,大家要有心理準備,防疫的戰爭一定要堅持最後一刻,過程的每個時刻都要小心以對。桃園一起努力,我們會度過疫情的艱難挑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桃園市#鄭文燦#確診#校正回歸#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817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