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家工作怕變胖?女星推葡萄柚、黑木耳 減肥食譜學起來

編輯 何雅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3 05:40
女星陳喬恩曾公開減肥食譜。(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女星陳喬恩曾公開減肥食譜。(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這週,不管是滑FB或IG,最多PO文的有二種,一是忙著煮飯、開會、顧小孩,二就是大呼胖啦!你是哪個呢?為了讓忙碌的大家,能省時省力又吃得健康又不長肉,這篇請好好收下!今天,就分享3位女明星們的聰明減肥法,只要選好一種食材,就能簡單吃飽、吃好又吃瘦喔!

陳喬恩「葡萄柚」減肥食譜,10天瘦3公斤

 

只要稍微發胖,就會被傳懷孕的陳喬恩,就曾在自己的微博上公開過減肥食譜,並大方分享自己吃了10天就瘦了3公斤!其實,這菜單是醫院要讓有心臟問題的人,能快速減肥的食譜規劃,第一個週期10天,就能減去約4.5公斤。但,有個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原則,就是千萬不能刪減、更改食譜上的任何食物喔!

「葡萄柚」減肥食譜

這份「葡萄柚」減肥食譜,準備起來超方便,而且搭配的選擇性也很多,重點是也很方便準備喔!想想,天熱時,每餐搭搭配半顆葡萄柚,真的很清爽啊!當然,別擔心會胖,因為半顆葡萄柚的熱量大約是40卡,比芭樂的熱量還低、醣質約10g,不到白飯的一半,而且葡萄柚有很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增加飽足感,又幫助排便,是減肥好幫手!
 

早餐:半顆葡萄柚、2顆雞蛋、2片培根,葡萄柚可榨汁不加糖。雞蛋和培根,烹調方式不限
午餐:半顆葡萄柚、沙拉、任何肉類(烹調方式不限),沙拉加任何醬汁(建議油醋或和風)。
晚餐:半顆葡萄柚、任何肉類(魚肉最佳),搭配蔬菜和沙拉二選一。蔬菜選擇紅色或綠色蔬菜,烹調方式不限,沙拉醬汁不限。


葡萄柚有豐富膳食纖維能增添飽足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LiLiCo「黑木耳」減肥法,10天瘦3.3公斤體脂也掉

之前,有日本健康節目邀請了混血藝人LiLiCo,進行10天的實際測試,天天吃黑木耳餐,結果真的讓體重、腰圍、內臟脂肪降低,就連便祕問題也改善了!那,怎麼吃呢?一天用量只要約5g乾燥黑木耳(泡水以後大約會提升到35g),就可以達到減肥效果。

因為,黑木耳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B2、鈣、鐵、花青素,營養成分很多很多,其中還有β-葡聚醣,能包覆多餘的糖分、排出體外,同時有抑制血糖上升、防止糖分轉化為脂肪堆積在體內、預防肥胖的效果,而且豐富的不溶性膳食纖維,能刺激腸道、改善便秘效果喔!

超簡單「黑木耳」減肥涼菜

 
天氣熱熱熱,黑木耳又超適合做涼拌菜,一次做好放冰箱吃個二天也沒問題,省時省力又降暑氣!重點是~各種蔬菜拌一拌,做法簡單又營養又爽口,沒廚藝也零失敗喔!

黑木耳涼拌菠菜

食材:黑木耳、菠菜
調味:蒜末,辣椒,芝麻油,醬油,蠔油,鹽,糖
做法:
1、黑木耳提前泡好、菠菜洗淨。準備一鍋水,水滾後放入菠菜和木耳燙煮1分鐘,撈出瀝乾水分備用。
2、1匙芝麻油、1匙醬油、1匙蠔油、少許鹽和糖,撒上蒜末和辣椒拌勻。
3、放入黑木耳和菠菜拌勻就能吃了~波菜涼涼的吃,也非常美味喔!

 

黑木耳什錦涼菜

食材:黑木耳,銀耳,腐竹,菌菇,花椰菜,秋葵,胡蘿蔔,黃瓜,白蓮藕
醬料:辣油2匙,蒜泥匙,生抽匙,香醋,芝麻香油、白芝麻
做法:
1、黑木耳,銀耳、腐竹需要提前泡水,菇類、蔬菜切好洗淨!準備一鍋水,水滾後放入黑木耳,銀耳,腐竹,菌菇,花椰菜,秋葵,胡蘿蔔,白蓮藕。
2、大約煮2至3分鐘後,撈起過涼水後擠乾水分放大碗中,再放入切好的黃瓜。
3.涼拌醬非常簡單,2匙辣油,1至2蒜泥,2匙醬油,3匙香醋,調勻後直接把涼拌汁倒入菜裡抓勻!
4、最後,再倒入芝麻香油,撒上白芝麻、花生就完成啦!提前一天完成,放進冰箱入味,會更涼爽又美味喔!


黑木耳涼拌黃瓜

食材:黑木耳1大把、黃瓜1根、胡蘿蔔半根,腐竹1把,
調料:醬油、醋、白糖、蒜泥、辣油、芝麻油
做法:
1、黑木耳、耳腐洗好、泡水,黃瓜、胡蘿蔔切片。
2️、黑木耳、蘿蔔滾水煮1分鐘撈起過冷水
3、少許蒜泥、2匙醬油、2匙醋、少許白糖、1匙辣油,全部攪拌均勻。
4、加入黑木耳、黃瓜、胡蘿蔔、腐竹,和醬料拌勻後,加點芝麻香油就完成。


陳妍希成功擺脫過去的圓臉。(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白肉」減肥法,再瘦5公斤

前段時間,陳妍希在微博寫下「不瘦十斤,不換頭像」,結果她真的又瘦了5公斤!在《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時,瘦到差點認不出她了!曾經被笑稱是「小籠包」的陳妍希,嘗試過很多減肥方法,最後讓她成功且不復胖的方法,除了運動之外,飲食也是關鍵!

除了蔬菜之外,她中餐、晚餐一定會選健康低脂的白肉,像是雞肉、海鮮、火雞肉,而白魚肉是陳妍希最推薦的,配上水煮菜或簡單煎熟,既能補充蛋白質又是低脂、低熱量,而且魚肉營養價值豐富,還能增加飽腹感,至於豬肉、牛肉、羊肉,脂肪量較高,她會盡量少吃。如果,你也跟編編一樣,不會煎魚也沒關係,去便利商點買舒肥雞,直接撕開搭配剛剛學會的黑木耳涼拌菜,該有的營養都有了還能變瘦,多好!

原文請見:WFH大家胖了嗎?簡單又適合夏天的葡萄柚、黑木耳減肥食譜,快學女明星們這樣吃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減肥攻略大進擊

#瘦身#減肥#飲食#葡萄柚#白魚肉#菜單#陳喬恩#陳妍希#黑木耳#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077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