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課不停學!跟著康軒一起學習吧


發佈時間:2021/05/21 0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00:53
康軒釋出師生與家長共用的資源。(圖/取自康軒網站)
康軒釋出師生與家長共用的資源。(圖/取自康軒網站)

教育部宣布從 5 月 19 日起至 5 月 28 日止,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請所有學生在家學習,線上教學視為正式課程,暑假期間將不另行補課。這對全國家長而言,尤其是國中、小家長無疑是顆震撼彈。不僅要擔心工作,還要安排子女的照顧,第一時間紛紛著手確認家中的設備以及網路頻寬。

相較於家長,國中、小學校教師從容許多,主要是國內在教科書出版業者的支援下,數位教學資源非常完備,只是因為各縣市、各學校選用的軟硬體、平台環境皆不同,不可能完全依循現有課表採取全面直播方式教學,同步和非同步的教學方式都要相互彈性應用,會比正常上課的時候更加忙碌。

 

康軒從去年就成立專區「跟著康軒不停學-防疫」,第一時間免費釋出師生共用的資源,致力不讓疫情影響孩子們的受教權,整體應用有三大類:

一、 完善教師備課:「康軒雲」提供最完整的國中、小教學資源,登入帳號與教育部的OPEN ID串接,讓老師可以最快的時間取得簡報、學習單等各類資源。

二、 支援遠距教學:「康軒電子書」、跟著康軒一起「學習吧」以及「康軒師生平台」三大助力。康軒透過線上書櫃提供完整的電子教科書,除了課本,習作當然也有影音頻道,方便老師線上講解。跟著康軒一起「學習吧」則是將教學資源依照課程架構整理好,讓教師可以輕鬆一鍵複製到學習吧平台上派發課程。教學課程到一段落時,則隨時可以運用康軒師生平台,由老師派發試題或學習單,除了能夠檢核學習效果,也能引導議題討論。
 

三、 鼓勵學生自學:「康軒學習網」是老師的好幫手,可以直接推薦給家長。康軒學習網透過「診斷卷」幫孩子找到學習盲點,搭配「課後練習卷」,快速確認學習成效,並且透過「錯題區」與「學習報表」,讓孩子考試前能快速複習、提升學習效率。只要註冊就能免費試用,除了針對考試的學科課程外,也有課外的素養Arduino課程。補救及補強教學的不只學科課程。

跟著康軒不停學:https://reurl.cc/dVKVQ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防疫#學生#學校#教育部#遠距教學#免費#教學#康軒#學習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8

0.1424

0.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