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政府五周年前夕 全國防疫三級警戒、藍批:缺水缺電缺疫苗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鍾佳男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9 18:52

疫情升溫,全國都進入三級警戒,國民黨民進黨今天(19)皆首度以視訊方式,召開中常會,國民黨主席批評,蔡政府執政五周年前夕,缺水、缺電、缺疫苗是最鮮明的印象,民進黨反擊,防疫不需政治口水。

圖/TVBS

 
民進黨中央人員:「我們如果有需要發言的話,我們可以按舉手。」

ipad螢幕的另一頭,是民進黨中央,正在教立委、中常委們,如何開視訊會議。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也首度不進黨中央,在線上召開視訊中常會,因為疫情升到全國三級警戒,已是蔡政府執政危機。
 

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對防疫務必保持信心,我們執政就要滿五年了,我們外購疫苗、國產研發的進度,都在掌握中。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明天就是蔡英文政府執政五週年,缺水、缺電、缺疫苗,已經儼然成為民進黨施政,最鮮明的印象。」

國民黨召開線上中常會的同時,新一批40萬劑AZ疫苗準備抵台,但只能算是及時雨。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疫情指揮中心迄今仍無法說明,疫苗採購遇到的困難到底從何而來,正面看待來自各方的善意支持,放下政治操作的惡意解讀。」

江啟臣說的各方善意,是指大陸國台辦聲稱要給台灣,大陸製的疫苗嗎?

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國民黨難道不知道,國人不願打中國疫苗的比例,高達近8成嗎?這個時候最不需要政治口水,請國民黨不要扯後腿,多支持防疫團隊。」

 
防疫當前,藍綠通通線上開會,也無礙政治口水繼續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疫情#防疫#三級警戒#疫苗#缺水#視訊#蔡英文#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1000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