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東醫院老翁確診「隔日離世」 家屬慟:原本快出院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8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8 12:48
亞東醫院爆發院內病患傳染,已經造成超過60名醫護人員隔離。(圖/TVBS資料畫面)
亞東醫院爆發院內病患傳染,已經造成超過60名醫護人員隔離。(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板橋亞東醫院爆發院內感染,目前共計9人確診,起因為日前急診室收治1名曾至萬華茶室的病患,再傳染同病房患者及看護,未料今(18)日院方傳出噩耗,8D病房1名86歲被傳染者死亡,家屬痛心表示,前一晚才接獲確診,隔天就得知離世消息,「連要好好送爸爸一程的機會都沒有」。

亞東醫院出現院內群聚感染事件。(圖/TVBS)

 
亞東醫院今日證實,1名在院內被傳染確診的86歲病患不幸病逝,個案於4月26日送往就醫,當時住在慢性病房,有多重慢性疾病,未料被傳染後本來病情皆在掌控中,後來卻急轉直下,患上特殊傳染性肺炎、冠狀病毒感染及特發性肺纖維化,於5月17日下午2時宣布死亡。

死者女兒痛心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死者女兒在臉書痛心發文,昨(17)日下午送父親至三峽火葬場,心裡覺得非常痛,父親在4月26日由照護中心送到亞東醫院,原本醫師表示再2天即可出院,結果如今因為醫療疏失,接觸到確診者導致染疫,16日晚間11時許接獲醫院通知確診,昨日下午就得知父親離世的消息,由於事發太過突然,「我們連要好好的送爸爸一程的機會都沒有」。

亞東醫院爆發院內感染後,已有逾60名醫護人員隔離,16日起也啟動營運降載計畫,停止或延後非必要緊急住院、手術、關閉捷運連通道及停止接駁車服務等,也不提供疫苗施打,目前只能自費PCR篩檢;另外今日也說明院內2名護理師二採呈「陽性反應」,已經住進隔離病房,院方將展開擴大匡列與加強防疫,預計5月19日實施第三次採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疫情#確診#亞東醫院#症狀#板橋#新北市#家屬#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252

0.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