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身房關了!居家運動夯「礦泉水替代啞鈴」 教練:多練下肢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6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6 18:52

健身房全面關閉,不少民眾還是需要動一動,其實在家裡也可以健身,而且一點都不難。健身教練示範教學,可以利用隨手可得的礦泉水來練習深蹲或平舉,也建議民眾久坐者可以多鍛煉下肢及腹部運動,即使在家防疫也能輕鬆瘦身。

圖/TVBS

 
記者李郁涵:「1、2,如果防疫待在家太久的話,可以做像這樣子的訓練運動,來增加腹部的肌力之外,還可以同時消耗身體熱量。」

抗疫時期待在家吃太多,又無法去健身房怎麼辦,可以躺平抬腳訓練腹部,連前跨步也能動一動下肢部位。

記者李郁涵vs健身教練Wilson:「腳打直,右腳往前踩,往正下方坐,站直,吐氣,好,腳再往後退。」

 
或是可以利用彈力帶,做深蹲動作。

圖/TVBS

記者李郁涵vs健身教練Wilson:「雙腳要跟肩膀一樣寬,開始的時候屁股往後坐,大腿跟地板平行。」

居家健身一點都不困難,還可以準備一公升以上的礦泉水,或隨手可得的水壺,當作啞鈴鍛鍊上肢線條。

記者李郁涵vs健身教練Wilson:「保特瓶的話可以裝滿水,重量可能一公斤到兩公斤,可以拿來做深蹲或上肢的動作,久坐的話我們下肢比較少用到,我們肌力也會變得比較弱一點。」

健身房全都關閉,民眾悶不住,想在家動一動身體,因此電商平台,熱銷商品第一名,就是全能塑體健身機。

圖/TVBS

藝人小嫻:「三頭,我要蝴蝶袖不見,我要訓練擴背肌。」

 
一台健身機器,可以從頭練到腳,二頭、三頭肌、腹部、手臂肌群到伏立挺身,一機搞定,無論是靠健身器材或是隨身小物,自己就能創造出居家健身環境,好讓大家度過這段期間的抗疫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民抗疫防新冠

#新冠肺炎#健身#啞鈴#瘦身#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1466

0.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