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秀泰影城暫停營業 市府擴大彈性上下班時段


發佈時間:2021/05/16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6 14:15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中央社)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中央社)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升溫,基隆市唯一的電影院秀泰影城今天中午起配合防疫暫停營業,市府人員明天起擴大彈性上、下班時段。

基隆市長林右昌上午主持疫情會議後表示,有關市府人事運作,明天起到6月14日採取彈性分流上班,擴大彈性上班時段,並鼓勵輪休,市府各局處也會預先排班,落實代理人制度,確保公務推動,而居住在台北市、新北市與桃園的市府同仁共有142人,也優先鼓勵居家上班與輪休。

 

林右昌說,市府擴大彈性上班時段,早上從原先8時到8時30分,彈性擴大為7時30分到9時,下班時間從原先下午5時30分到6時,調整為5時到6時30分,皆擴大為90分鐘。

對於市府公告娛樂漁船今天起暫停營業,林右昌表示,根據傳染病防治法,地方政府有權依防疫需要決定相關政策,其次,防疫為重,現在雙北疫情嚴重,北北基桃是首都生活圈,勸大家不要出門待在家裡,娛樂的事情可以緩一緩。

此外,林右昌表示,經市府主動與基隆秀泰影城聯繫後,業者從今天中午12時起到28日,配合防疫暫停營業;殯葬管理所也與殯葬業者洽商,商討只辦家祭不辦公祭;至於大賣場,雖有人流但狀況穩定,物資充足,藥局正補充貨源,不過運送需要時間,呼籲民眾不用搶購。
 

林右昌說,市府各機關下午前會建置完成實聯制的QR Code方便民眾、人員進出登記,另有鑑於雙北疫情升溫,市府展開超前部署,要求醫療單位內部管控,對負壓病房、隔離病床與防疫旅館加強整備,必要時能支援雙北,並從下午開始針對轄內醫院、安養中心及護理之家,成立防疫稽查小組加強稽查,落實分流防疫管制。(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防疫#本土#秀泰影城#停業#林右昌#基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03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