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警戒! 台大、台科、北科、台師大等改遠距上課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5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5 14:03

疫情擴散,新北某專校,傳出同學不滿,被通知隔離才知有同學確診,目前,校方宣佈全校停課。另外,北科大,有人跟萬華的確診足跡重疊,目前在家隔離中。北部地區多所學校,都取消實體課程,全面遠距教學。

圖/TVBS

 
某專校的學生爆料,被老師通知,因為上課接觸確診案例,要居家隔離,這時才知校內有人確診!同校的人還不滿,校方一開始只有「部分班級停課」,不過,後來,校方宣佈全校停課2週。

警衛vs.北科大教職員:「現在非常時期,自己人怕人嚇自己。」

北科大門口實施嚴格的實聯制出入管制!一名學生,在13日自主通報,跟萬華的確診足跡重疊,出現發燒症狀。在篩檢後,校方安排入住隔離寢室,之後,搭乘防疫計程車,返家隔離中

 
圖/TVBS

北科大主秘吳建文:「他所經過的任何地方,都實施了噴灑跟消毒的作業,學生自陳活動重疊來跟我們講,還有返回宿舍隔離寢室,這段時間他都沒有再接觸任何老師跟學生。」

記者陳韻雯:「現在疫情到校園之後,北科大宣佈從即日起,會開始採取遠距上課到這個5月底,另外在台大跟台師大還有台科大則遠距上課到學期末。」

北科大學生:「還好我是畢業生,沒什麼課,畢業典禮現在好像準備,目前學校政策要把每個系隔開,隔開之後由各系去選擇要線上還是要。」

圖/TVBS

北科大學生:「遠距教學北科其實之前(去年),就已經在做了其實應該也可以。」

北科大學生:「遠距教學的話上課會比較麻煩一點,有些地方可能會聽不懂。」

缺乏課堂上真實的互動,校園變得寂寥,是疫情下的不得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隔離#確診#停課#新冠肺炎#遠距上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66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