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達茶藝館爆確診!門口照流出 「女坐一排」老司機怕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20:35
網友挖出鴻達茶藝館街景圖。(圖/翻攝自-Googlemap)
網友挖出鴻達茶藝館街景圖。(圖/翻攝自-Googlemap)

國內疫情大爆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2)日公布新增16例本土病例,創單日新高,有2例確診者都在萬華區茶藝館工作,其中60多歲女性(案1220)在三水街的「鴻達茶藝館」工作。有網友去查Google地圖後上網分享該茶館門口照片,掀起熱議。

指揮中心今日指出,案1220近期無出國,於臺北市萬華區三水街「鴻達茶藝館」工作,5月6日起出現疲倦、發燒、喉嚨不適等症狀,並於同日、5月7日及5月8日至診所就醫,因症狀持續,5月11日前往醫院就醫,經診斷有肺炎情形,由醫院採檢通報,於今日確診(Ct值25),感染源待釐清,目前已初步掌握個案接觸者30人,列居家隔離並安排採檢;個案活動史及接觸史持續調查中。

 

網友挖出鴻達茶藝館街景圖引發熱議。(圖/翻攝PTT)

對於這間「鴻達茶藝館」的性質為何,引發外界好奇,一名網友搜尋Google街景後,驚覺照片中拍下的畫面顯示一堆婦女排排坐在茶館門口,在PTT發問,「是真的賣茶的嗎?賣茶要這麼多人在門口一起泡茶嗎?」

PO文曝光後,老司機紛紛留言表示,「那圖,恐怖」、「怕爆,我爸很愛去這種地方」、「整條街都是『餐廳』專賣高溫茶」、「老人共茶」、「真的服務生才不會在外面」、「看起來年紀都比我媽還大,怕」、「這次會不會團滅一堆老人?」

 
北市環保局12日下午在萬華區龍山寺等地方大規模消毒。(圖/TVBS)

而媒體在下午記者會上詢問,是否因為茶藝館工作者工作性質特殊,找不到感染源;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自己是沒有去過,但如果有親密接觸,個人防護口罩沒戴好戴滿的情況,會請警政單位、地方政府積極去查看,若違規就開罰,防疫做不到就停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確診#萬華#茶藝館#鴻達茶藝館#萬華茶藝館#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3

0.1016

0.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