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超狂情侶摟抱不停!旅客傻眼 想演「活春宮」

記者 林旼叡 黃靜瑩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3:40

這幾天本土疫情又升溫,讓很多民眾在搭大眾運輸工具都更敏感,包括搭乘台鐵高鐵、北捷、計程車等該戴的口罩,很多人鬆懈了!包括有人搭uber,因為沒有戴口罩被趕下車,也有人搭台鐵,口罩愛戴不戴,列車長來規勸,也幫其他民眾換位子,呼籲屢勸不聽可以開罰。

圖/TVBS

 
台鐵列車上!你沒看錯,一男一女交疊抱在一起卿卿我我,這行為讓一旁旅客們真的是看傻了眼,不光如此,前前後後倆人一下把鞋脫了,一會又把腳踩在椅子上或放在座椅置物區,不光如此口罩明明掛耳朵上,卻沒遮口鼻拉到下巴,一點防護力都沒有。

記者林旼叡:「當時這對男女就搭從花蓮開往新左營的普悠瑪326次,倆人才上車近半小時,就開始影響周遭旅客,當時他們的飲料架上放了一瓶酒,恐怕是酒後失態,事後列車長也來關切,幫周遭被影響的旅客換位子。」

圖/TVBS

路途間列車長有來勸導,除了先幫其他被影響旅客換位子也呼籲這2位別在違規,其中他們大聲喧嘩,勸導不聽台鐵是可以拒絕載運的,至於沒戴好口罩不聽勸,台鐵車廂內則得請鐵警協助,移送衛生局裁罰,疫情加劇不戴口罩引發的爭議,除了鐵路Uber也發生。
 

乘客vs.駕駛:「你們有戴口罩嗎?等我一下,有。」

乘客才剛上車被運將提醒要戴口罩,本來都說有正撈包包找,結果。

乘客vs.駕駛:「不能這樣子啦,你滾!我們再叫另外一台。」

圖/TVBS

找不到就翻臉,突然叫運將滾!他再叫車。

乘客vs.駕駛:「我再另外叫計程車,我再跟Uber講一下就好,不是啊你怎麼講這種話,我有得罪你嗎?沒有就是真的沒有帶口罩,啊你叫我滾什麼意思,啊我就真的沒戴口罩,不是你滾就是我滾,不然我滾。」

氣得駕駛和他理論,幸好另位乘客喊嗆聲的朋友趕快下車,雙方才沒衝突發生,還有過去大家搭公車捷運,搭乘時間都能補妝,疫情期間拉下口罩就是違規,也被民眾抱怨,恐怕民眾得多配合,避免違規引發爭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鐵#戴口罩#uber#計程車#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31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