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翻天!29隻幾米兔提行李、泡溫泉 宜蘭礁溪「新打卡熱點」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20:52

宜蘭又有新的拍照打卡點了!宜蘭縣政府與知名繪畫家幾米再度合作,在礁溪轉運站旁的溫泉廣場公園,新的裝置藝術一共有29隻幾米兔,有的提著行李,有的綁著毛巾泡溫泉的,與礁溪溫泉形象相當呼應,超萌的模樣吸引不少遊客前往!不過為了保護公仔,縣府人員也提醒,拍照時可以靠近裝置藝術,但不要觸摸,避免損壞。

圖/TVBS

 
兩隻超Q幾米兔,戴著橘色紅色帽子,還分別拖著行李箱,就好像歡迎剛下車的旅客來到宜蘭。

兔子耳朵上綁著毛巾,泡湯還一邊流汗,看起來好享受,一旁還有揹著包包向你打招呼,以及開心玩蹺蹺板的。

這裡是宜蘭全新打卡點,這一個個超Q的幾米裝置藝術,就在礁溪轉運站旁的溫泉公園廣場,讓大家等車不無聊,當然也有人是專程為此而來。

 
民眾vs.記者:「我們是看FB,本來就很喜歡幾米,(專程過來這邊看),對對對,(看到的感覺怎麼樣),很棒啊,因為他的作品都超優的。」

圖/TVBS

民眾:「網路有很多部落客說,現在這邊有幾米兔公園啊。」

民眾:「專程來看,(看到的感覺怎麼樣),不錯啊,很好啊,很喜歡幾米阿。」

一路從轉運站開始算,共有29隻兔子,讓民眾被萌到不想離開,只是每個人都想跟裝置藝術拍照,但有人遇到這個狀況。

民眾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拍照的時候被自稱管理員的人說,不能拍照,覺得好奇怪,但疑似是誤會。

工旅處遊憩管理科長蔡子逸:「民眾在走近裝置藝術時,我們是提醒他要注意腳下安全,也跟他勸導,裝置藝術不要觸摸他,後來有跟民眾說明後,他也已經了解了。」

圖/TVBS

 
原來每個裝置藝術旁邊都有放告示牌,歡迎遊客拍照,但千萬不要觸摸或搖晃。

工旅處遊憩管理科長蔡子逸:「草皮可以踩,但是因為有斜坡的關係,大家要注意腳下的安全。」

宜蘭縣政府和繪本畫家幾米合作多次,現在又有一個新地方可以打卡,還有加入不少礁溪溫泉意象,讓遊客拍照拍好拍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拍照#打卡#幾米#礁溪#幾米兔#觀光#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49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