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節帶孩去靈骨塔祭拜亡妻 單親爸泣:祢在我們身邊嗎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17:23
母親節前夕,男子帶著孩子前往靈骨塔探望亡妻。(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母親節前夕,男子帶著孩子前往靈骨塔探望亡妻。(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許多人都會回家陪媽媽一起吃飯慶祝,但對於少部分的家庭而言,這天反而是最寂寞的日子。一名男子趁著母親節前夕帶著女兒探望亡妻,看著孩子雙膝跪在地上祭拜的模樣,他忍不住悲從中來,在心裡默默地呼喚著再也回不來的愛人,「孩子的媽呀!今天開心嗎?為什麼這節日我感到孤單‥祢有在我們身邊嗎?」

男子帶著蛋糕前往探望亡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子昨(8)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趁著母親節前夕,特地買了蛋糕和康乃馨花束,帶著女兒前往靈骨塔探望亡妻,「孩子的媽,每年的今天…我帶孩子來看祢了」。看著女兒跪在塔位前的模樣,他在心裡默默地向亡妻承諾,一定會好好負起父親的責任,「孩子我會好好教育,不會讓孩子走上我以前的路,孩子很聰明,人人誇獎,會盡我所能給孩子好環境,祢放心吧!這責任我來扛」,要在天上的妻子別擔心。

文章流露出的悲痛與不捨,令人鼻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子的字裡行間流露出對亡妻的思念與哀悼之情,讓網友為之動容,紛紛留言回應「加油,看了好噴淚」、「默默地我哭了,你是很棒的爸爸,孩子也很棒」、「祂只是用不同的方式陪伴你們」、「沒有媽媽的孩子(包括我)這兩天總是特別寂寞孤單」、「父兼母職,拔拔也祝你母親節快樂,加油」、「只要你記得,妹妹記得,那麼她就在你們身邊」、「看到妹妹跪拜的樣子,就像是看到年幼失母的自己,也是這樣跪在塔位前拜我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母親節#亡妻#靈骨塔#塔位#掃墓#單親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2111

0.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