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家長求「摸糞測軟硬」 網酸:先摸老師的才有資格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20:31
每個小孩皆是父母心中的寶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小孩皆是父母心中的寶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小孩皆是父母心中的寶貝,最大的願望莫過於其能夠平安健康長大,不過,一名擔任老師的網友無奈表示,最近被家長要求「注意小孩大便」,包括顏色、形狀、軟硬度等等,令他覺得人生很難,「只能覺得老師真的不是人人都能當。」

家長要求老師摸小孩糞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果不是身為老師這種職業,我還真沒認真研究過大便。」這名網友6日在FB粉絲專頁「靠北幼稚園」感嘆當老師並不容易,最近被家長拜託注意小孩大便,包括顏色、形狀、量的多寡、軟硬度、次數、味道。

原PO無奈表示,本身作為家長的他,平時的確會注意小孩的大便,「但你要一個老師去摸看看大便軟硬,這不摸不知道如何回答,摸了又對不起自己」,原PO深深覺得老師不是人人都能當,「靠這行吃飯身段放不下,好像為難自己。」

原PO十分無奈。(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Facebook)

此文一出後,網友覺得家長提出的要求太超過,這件事不應該麻煩老師才對,「家長先摸老師的大便,才有資格詢問老師願不願意摸那位家長小孩的大便」、「現在科技發達,其實老師可以用手機拍下傳給家長」、「老師真的辛苦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幼稚園#手機#老師#小孩#健康#大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679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