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求找「童年懷舊泡麵」 內行解答嘆吃不到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23:19
台灣的泡麵價格便宜、種類多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的泡麵價格便宜、種類多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的泡麵價格便宜、種類多元,烹飪方式簡單又快速,一直以來是不少人三餐首選。隨著時間流逝,泡麵口味及麵體不斷推陳出新,廠商也會適時汰舊換新,然而,每款泡麵各有擁護者,一名網友就希望能夠找回童年回憶中的「龍捲條」,立刻引發討論。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以「求回憶1款泡麵」為題發文,表示小學、國中時期,小型賣場有賣1款泡麵,包裝封面偏淺色系,印象中只有碗裝,麵體是透明的寬麵條,湯頭是偏清湯的清淡口味,因年代久遠,記憶逐漸模糊,希望網友能夠幫忙解答,「求泡麵大神再讓我回味!」

 

原PO很懷念龍捲條。(圖/翻攝自PTT)

問題拋出後,立刻有內行解惑,「龍捲條嗎?不過之前看網路上討論好像廠商機器已經沒了無法復刻。」實際上,PTT日前也有網友連署經典泡麵「粿仔條」、「龍捲條」能夠復出,「我想吃龍捲條啊」、「我的童年啊…都偷吃龍捲條」、「龍捲條有復出一日嗎,大骨湯好好喝」、「非常讓人難忘的口感,請復出吧」、「龍捲條很好吃,懷念的味道啊」。

原PO求找「童年懷舊泡麵」。(圖/翻攝自Dcard)

然而,一名網友表示,先前詢問過廠商,對方表明生產的機器已經拆解販賣,而且當初因考量眾多因素才決定停產,因此未來不會復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泡麵#口味#童年#龍捲條#麵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27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