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曾在「諾富特」打工 文化大學急消毒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2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18:46

華航機師染疫風波不斷,文化大學出面證實,有1名女大生,曾在諾富特西餐廳短期打工,目前正在居家隔離,校方也緊急在今天,進行全面消毒,強調曾接觸學生都有掌握,學校明天(3日)開始,也要戴口罩2周,另外景文科大匡列的92人中有1名學生,曾在諾富特實習,也已經集中檢疫。

圖/TVBS

 
清潔人員在學校各大區域,仔細噴灑消毒水,華航機師染疫風波持續擴大,文化大學證實,一名女大生曾在,4/23到4/25日到諾富特飯店,西餐廳短期打工,學生主動通報後,1日晚間收到召回進行採檢,校方也在5/2日進行全面消毒。

文化大學學務長李亦君:「我們已經將(同寢室學生),安置在校外1人1室居所方式,工讀時間她住在飯店宿舍,那段時間並沒有回到學校。」

校方透露,這一名女大生,平時是住在學校宿舍,同寢室的學生,目前沒人出現身體不適狀況,曾接觸學生已經掌握,將採取防疫假或是遠距教學方式,直到5/11日復課,全校也從5/3日開始,師生入校量額溫,戴口罩維持兩週。

 
圖/TVBS

學生:「是有一點緊張,因為發生在身邊很近,而且我們學校比較小,人群很密集。」

學生:「(過去)差不多這個狀況,都要量測體溫,現在又開始也還好。」

學生們聽聞消息心裡有些緊張,社團從事戶外活動,口罩也戴緊緊,只是學生曾到諾富特打工,為何沒有集中檢疫,而是居家隔離。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最後一次上班日是4/25日,移到集中檢疫所當天,已經沒有上班,所以她後來是在,昨天列到居家隔離裡面。」

圖/TVBS

而除了文化大學以外,景文科技大學有91名學生曾到諾富特參訪,還有1人是在諾富特實習,指揮中心說明,這名學生已經入住集中檢疫所,另外清華大學,也有學生曾和確診者接觸,但校方說明主管機關評估認為,確診者已經在國外感染多時,也經過入境檢疫14天,因此不要求居家隔離學生,所修課程停課或是遠距教學,清大也已經在第一時間,進行校園消毒。

機師染疫風波不斷,防堵疫情各大校園,緊急調查師生動向,避免病毒持續擴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民抗疫防新冠

#染疫#諾富特飯店#華航#諾富特#新冠肺炎#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52

0.2383